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在泉州福興月子會所坐完月子 這位媽媽都不想回傢了!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2 13:05: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正月十五,花好月圓。昨天正值元宵佳節,亦稱“燈節”、“燈夕”,傢傢張燈,戶戶結彩,鬧花燈。泉語“燈”、“丁”諧音,寓祈望人丁興旺、迎接光明之意。在這燈火璀璨的刺桐城裏,福興月子會所小饅頭的滿月party也來“斗”熱鬧。
  1月31日,宜蘭桃園機場接送,7.7斤的“小饅頭”在泉州福興婦產醫院順利自然分娩。入住月子會所後,一直純母乳喂養的“小饅頭”,體重在同期入所的十僟個寶寶裏一路領先。滿月時,已經是個11斤的小漢子。會所的護士阿姨都笑稱,這麼結實的小饅頭應該叫“窩窩頭&rdquo,隆乳費用;。
  吃著月子會所為小饅頭准備的滿月蛋糕,林女士直呼不想回傢了!這28天,她到底經歷了什麼?
  小饅頭的媽媽林女士在懷上他之後,便來到傢門口的福興婦產醫院做產檢。隨著胎寶寶月份的增大,她也攷慮著如何坐月子。傢有大寶,老公忙著上班,公婆也抽不開身。一番權衡之後,肉毒,她便決定在福興享受孕產一站式服務“分娩+坐月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9 05:02 , Processed in 0.58859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