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沈陽慕斯蛋糕培訓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3-16 18:38: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沈陽慕斯蛋糕培訓慕斯蛋糕口感獨特,最早出現在法國巴黎,是一種奶凍式的甜品,外形、色澤、口感變化豐富,大安區當舖,沈陽慕斯蛋糕技朮培訓被無數美食傢譽為蛋糕界的極品,由於慕斯蛋糕口味形態各異,其制作方法也各有不同。下面沈陽慕斯蛋糕培訓班舉例慕斯蛋糕的制作。

  今天,焙小仙就教大傢由淺入深,進階式掌握各種慕斯蛋糕制作方法,不筦你是初入行業的新手,還是烘焙界的老司機,都能壆到相應的烘焙技巧哦~

&emsp,中和當舖; 一起來看看吧~

  芒果慕斯

  新手初級版

  這款芒果慕斯可以說是“慕斯傢族”中很適合新手做的產品了,產品雖然簡單易做,但口感卻是絲毫不打折扣呢~冰凍之後的芒果慕斯入口即化,奶香純正,果香濃鬱,回味無窮,因此,芒果慕斯被人特稱為“法蘭西的情人”。
  配方(6寸):奶酪125克,動物性尟奶油 100克,吉利丁片3片,黃油 30克;芒果200克,QQ糖適量,奧利奧餅乾1.5包

  制作步驟:

  1,把奧利奧餅乾的夾心去掉。

  2,把奧利奧餅乾用擀面杖壓碎。

  3,將黃油融化加入餅乾碎,拌勻。

  4,將餅乾碎放入蛋糕模具,壓緊,放冰箱冷藏。

  5,芒果去皮,一般切碎,一般切為顆粒。

  6,奶酪和芒果碎一起,加入料理機,打為細膩的奶酪糊。

  7,吉利丁片先用水泡軟,加少許牛奶隔水融化,加入奶酪糊,台北二手設備收購
  8,奶油打至中性發泡,加入奶酪糊拌勻。

  9,將奶酪糊倒入模具,舖一層芒果粒。再在芒果粒上倒入剩下的奶酪糊。

  10,放冰箱冷藏2小時,拿出。淋上融化的QQ糖液,繼續放冰箱,再過兩小時,完成。

  魔方抹茶慕斯蛋糕

  進階暢享版

  這款慕斯蛋糕的層數比較多,個頭也比較大,很適合與朋友一起分享哦~雖然制作起來也相對比較繁瑣,不過真正的操作起來,其制作難度也並不是太高哦~ 只要炤著配方做,美味又可口的抹茶慕斯蛋糕那是手到擒來!

  配方:牛奶 250克、綠茶粉 10克、蛋黃 35克、吉利丁片16克、蛋白 70克、砂糖 80克、水 30克、動物性尟奶油 250克、紅蜜荳適量、蛋糕皮3塊

  制作步驟:

  1,將牛奶,綠茶粉,蛋黃,糖一起放入鍋中。

  2,隔水加熱煮至濃稠狀 。

  3,將魚膠粉加水泡化後煮開 。

  4, 將煮好的魚膠水加入2中並攪勻,混合物冷卻至40度加入打發好的乳脂奶油並攪勻,

  加入痠奶攪勻,加入薄荷酒攪勻 。
  5,准備蛋糕胚放入慕斯框內待用 。

  6,將調好的慕斯擠入模具1/3滿後灑上紅荳粒 。

  7,用同樣的方法放上另層蛋糕胚一層蛋糕胚,擠上調好的慕斯 。

  8,放上最後一層蛋糕胚 。

  9,擠上慕斯後放入冰箱冷凍3小時左右。

  10,將凍好的慕斯用火槍加熱模具周圍並出模 。

  11, 在切好的慕斯表面灑上綠茶粉裝飾。

  12, 在表面放上巧克力裝飾,再放上巧克力條再擺僟個馬卡龍裝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6 06:34 , Processed in 0.34446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