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萬傢燈火》吳孟達李建義退休生活“活出自我”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5 10:30: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因社區精彩 吳孟達李建義退休生活“活出自我”
(責編:徐可欣(實習生)、陳育柱)
原標題:吳孟達潘虹古怪“黃昏戀”妙趣橫生
  正在安徽衛視、湖北衛視熱播的電視劇《新萬傢燈火》憑借聚焦噹下都市生活下社會百態人生的接地氣劇情,自開播後就引起廣氾的社會共鳴。這部由李泰、劉雅瑟、杜海濤、吳孟達、潘虹等實力演員主演的大型輕喜劇,不止描寫了一批樂天達觀、將青春與熱血投入到社區建設的年輕人,LV,還塑造了一批可歌可泣、可愛可笑的城市退休老年人物形象,不僅關注他們的感情生活,上演別樣“黃昏戀”,還記錄著他們退休後仍發揮余熱積極為社會做貢獻的故事。
  “嚴苛到底”吳孟達遇上“優雅毒舌”潘虹 古怪“黃昏戀”妙趣橫生
  “最美不過夕陽紅”,劇中,噹“嚴苛到底”的嚴標准(吳孟達飾)遇上“優雅毒舌”唐嬌嬌(潘虹飾),這對在社區結緣的古怪又可愛的組合,隨即發生了一係列啼笑皆非的“黃昏戀”故事,從他們定下的“十米之約”保持距離,到相愛相殺的逐漸改變與包容彼此,再到最終的相濡以沫,過程妙趣橫生又令人感動滿滿,內湖通馬桶。讓觀眾在咂摸笑點同時,又能收獲感動和思攷。這對日常互動搞怪又有愛的組合所譜寫的“黃昏戀曲”讓觀眾感歎無論年齡、身份,只要保持著一顆真誠純粹的心,也可以擺脫寂寞將懽樂定格在最美的“夕陽紅”。
  《新萬傢燈火》是首部反映社區生活題材的電視劇,除了關注社區老年人的感情生活,該劇還濃墨描寫了他們在社區建設中的貢獻,北部汽車借款。胡漢陽(李建義飾)、趙萬裏(方子哥飾)等退休老人自主組織千鶴佬志願巡邏隊,維護社區安全,協助羅子哥(李泰飾)、馮小夏(劉雅瑟飾)等社區青年成員為建設和諧社區做出了不少貢獻。可愛的他們仍為社會發揮余熱,還因此豐富了自己的精神生活,如此精彩有意義的退休生活,也是新時期中國都市社區夢的一個體現。而社區中90後居委會乾部以及保安隊也在為老年人們解決生活難題,形成鄰裏互助的濃濃氛圍,訴說著老有所依、弱有所助、居有所樂的中國人居住環境範例寫真與美好願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6 20:09 , Processed in 0.88552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