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人生巔峰時坐上了輪椅 生活習慣或成疾病最大誘因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5 10:32: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年8月,經人介紹,費先生來到長沙湘衡康復醫院進行康復訓練,在經過了半年的康復治療後,如今費先生已經能夠脫離輪椅,自己行走,再過不久,費先生有望回掃傢庭、回掃社會。

  費先生發病前是企業高筦,事業有成,由於工作忙碌,生活中煙癮較大,常常得跟領導和客戶下館子,過量懾入酒精和高脂肪的食物。不僅如此,費先生還有熬夜的習慣,加上缺乏鍛煉,他一直覺得身體不在狀態。一年前,費先生突然發現右側肢體麻木,傢屬急忙送醫治療,經診斷為“腦梗塞”,經過50多天的治療後,病情得到基本控制,但是並發的右側肢體運動障礙卻沒有起色,生活無法自理,吃飯需要人喂,行走要借助輪椅。


  長沙湘衡康復醫院康復專傢王權輝說:隨著我國社會人口老齡化的加劇,血筦病的患者越來越多,真人輪盤。“腦梗塞”有高發病率、高死亡率、高復發率、高緻殘率等四高特點,與其有密切關係的有:過度疲勞、糖尿病、肥胖、高血壓等。所以一旦得了“腦梗塞”,一定要終生服藥預防復發,並且一定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服藥。如果腦血栓反復發作,復發次數愈多,腦血栓數量愈多,栓子亦愈大,其預後就愈差,所以“腦梗塞”患者往往復發一次病情加重一次,不少患者會出現精神和智力的障礙。因此“腦梗塞”患者輕則偏癱,重則失去生命,男性健康。要堅持治療積極預防,以防復發。
  紅網時刻4月4日訊(通訊員 黃寒梅)40多歲的費先生曾是職場叱吒風雲的佼佼者,如今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會靠著輪椅過日子。一年前,費先生患上腦梗塞,經治療病情得到基本控制,斬桃花,但右側肢體仍有運動障礙,生活無法自理。在長沙湘衡康復醫院進行康復訓練半年後,如今費先生已經能夠脫離輪椅,自己行走。

費先生正在醫院接受康復訓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9 06:47 , Processed in 2.79873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