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您的汽車經常保養嗎?汽車保養需要注意什麼?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9 15:41: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定期更換機油在汽車保養中,那是傢常便飯了,大傢都知道,機油起著潤滑、冷卻等作用,對於汽車發動機的正常運轉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三重汽車借款,汽車保養第一步應定期更換機油。但這並不意味著給發動機添加越多的機油越好,機油加多了,容易造成燒機油等不良狀況,反而不好,根据您汽車的實際情況去更換既可。
  注意汽車狀況的檢查
  您的汽車經常保養嗎?汽車保養需要注意什麼?其實啊,Judy婚紗,汽車像人一樣,除腋毛,也需要保養,保養好了,才能越用越順溜,如不注意保養車子,可能會給你帶來潛藏的危嶮。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傢介紹汽車保養需要注意什麼吧!
  注意機油的更換
(汽車常識早知道)
  一般來說,汽車在保養時,4S店都有責任對汽車的各個部位進行安全檢查,例如輪胎裏的石子、剎車片的磨損程度、底盤重要螺絲的緊固、汽車燈光的檢查,這些檢查一般都是免費的。
  對於普通老百姓來說,買輛車很不容易,所以進行必要的保養很重要,所話說:車輛維護講究“七分養,三分修”,說的就是車輛在全壽命使用過程中應做到經常檢查,定期去保養,以保証有問題早發現、早解決,從而達到以保代修,乃至終身不大修的目的。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傢介紹的汽車保養需要注意什麼?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5 16:27 , Processed in 0.07702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