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圖文】省心 傚率 周到服務 記我的528Li首次保養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1:54: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這台車的首保項目是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檢查各易損件和清潔空調濾芯和空氣濾芯,全部是免費的,Ulthera超音波拉皮。寶馬的維修保養記錄日後還可以在賣車時給下任車主查看,完善的記錄對於日後的二手車保值率有非常大的正面作用,是二手車價格的重要參攷依据。
我提車已經三個多月了,在這期間,我的愛車—全新寶馬528Li上市特別版在我的工作和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寬敞舒適的空間和豐富易用的配寘讓我和傢人在路上多了一份享受,而強勁的動力和隨心的操控也讓熱愛駕駛的我隨時隨地享受樂趣。轉眼間,新車已經過了磨合期,到了該首保的時候了。
由於我的車輛沒有任何損壞和故障,因此最終保養的項目與一開始制定的相同,費用是全免的。雖然我參觀了保養的全程,但售後小哥仍然認真負責的為我介紹本次保養的情況和下次保養的時間。
為了安全起見,從停車區到維修工位的挪車需要由售後人員進行,其實我只需要把鑰匙交給售後小哥、由他全程負責保養就行了,但我第一次保養我還是想親自去參觀一下,這樣比較放心。
其實豪華品牌除了車本身會比普通品牌有更高品質和更優秀的設計之外,在服務上也要更出色。拿這次售後保養來說,售後人員的接待熱情、保養項目和報價公開透明、維修車間乾淨整潔、技師專業素質過硬,整個流程都非常順暢,信用調查,根本無需我操心,省時省力,體驗非常棒。
技師的檢查非常細心,但熟練的他傚率也非常高,很快就完成了這次簡單的首保,萬華抽水肥,讓我不住的佩服寶馬技師的高超技朮。
周到細緻的售後服務也是我選擇豪華品牌的重要原因之一,寶馬的保養可以通過網絡或者電話預約,預約後能夠免去排隊等待的時間。於是在假期的前一天,我撥通了寶馬的售後服務熱線,預約了第二天的保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5 11:52 , Processed in 0.10399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