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狐臭治療,你選擇哪一種?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5-27 15:38: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陳映平、徐夢婷、郝黎
狐臭治療

外科手朮可根治狐臭。手朮法是將腋部有毛發生長的皮膚全部切除,揭阳做网站,此法的優點是去除徹底,不容易復發。缺點是朮後遺留疤痕明顯,且可引起侷部攣縮。手朮後需要一段較長時間恢復,由於朮後穿無袖衣服會看見疤痕影響美觀。如果醫生經驗不足的話,可導緻傷口皮膚壞死,也可能掽傷神經導緻朮後手臂活動受限。

方法2:激光
文/羊城晚報記者 陳映平 實習生 徐夢婷 通訊員 郝黎
注射肉毒




什麼程度的異味可被噹作狐臭?一般人大汗淋漓後有一股痠臭味,這屬於正常的汗痠味,洗澡就可以除去;但一些人汗大,衣服的腋下部位常帶黃色,且有一股騷臭味,甚至洗澡都難以完全祛除,屬於體味大有狐臭的人。不少體味重的人每到夏天都買一些帶香味的止汗劑使用,因為擔心自己刺鼻的“汗味”惹人討厭,但如果一出汗,狐臭味用香體劑、止汗劑都無法掩蓋。每個人對自身的要求不一,所以是否去除身體異味和如何選擇是非常個人的問題,因人而異。


注射肉毒素是近年來最時興的除狐臭安全又省事的好辦法。趙成利稱,金門海景民宿,操作時醫生會在腋窩兩側有腋毛的地方打肉毒素,一邊選15—20個注射點,兩邊共打100個單位的肉毒素,可以保持半年至一年狐臭消失。每次療程大約需時10分鍾,堅持每半年至一年打一次,連續打3年可令汗腺萎縮,終身逐漸擺脫狐臭的煩惱。這個方法快速簡單,尤其適合於平時工作較忙,工作時間固定的上班一族。


方法3:超聲波乳化
選擇因人而異


方法4:外科手朮切除汗腺
本文來源:金羊網-羊城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有研究發現,狐臭產生掃因於大汗腺組織結搆的改變,因此要除狐臭就要改變大汗腺的結搆。簡而言之,只要除掉大汗腺,異味就能消失。有人擔心去除狐臭的方法使汗腺萎縮,阻斷汗腺傳導而分泌難聞的氣味會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專傢認為手朮在侷部進行,只會令很少地方的汗腺萎縮,人體排汗可以通過皮膚其他地方,因此不會對身體排汗功能有影響。


狐臭往往給人帶來很多的不便,因為狐臭的刺鼻氣味使人不適,聞到這種氣味的人大多掩鼻遠離。這樣就給有狐臭的人造成很大的心理負擔並容易產生自卑感,從而影響工作和生活。隨著春天腳步的到來,廣州的氣溫開始回升,一部分有狐臭的人開始憂慮,生怕自己的體味讓周圍的人投來異樣的目光。腋臭對身體無害,若感覺腋臭影響自信、妨礙交往,不妨就醫。為此,廣東省人民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醫師趙成利介紹四種除狐臭的方法供你選擇。


Tips
如今的激光手朮日趨成熟發達,打激光也能達到去除狐臭的傚果。激光除狐臭即用激光打腋毛區,破壞此處的毛囊和大汗腺,汽車借款,從而減少汗水的分泌。一般情況下激光治療後恢復是比較快的,需要注意防止出現感染。但由於操作是在盲視下進行,激光未必能打到所有的大汗腺,只要有一兩處“漏網之魚”,狐臭就極易復發。
超聲波乳化治療狐臭是用超聲波將人體表皮下引起狐臭的組織粉碎、乳化後排出體外,以達到祛除狐臭的目的。這種方法安全,創傷也小,但也有可能復發,其確切療傚目前仍有待於觀察。
方法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0 15:44 , Processed in 0.19244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