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的脫發是“真性”還是“假性” 脫發 頭皮 換季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11:28: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漸進性脫發也稱持續脫發,大多是由於遺傳因素和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囊造成。
  環境汙染:PM2.5阻塞毛孔,影響毛囊健康,使發絲受損
  頻繁染燙:刺激性化壆制劑破壞頭皮毛囊組織
  導語:無論洗發還是日常梳理時,總會發現一縷縷秀發掉落,三民抽水肥,不僅僅是遺傳性的問題頭皮和脆弱發質備受掉髮困擾,如影隨形的壓力,換季時的皮膚不耐受,不正確的洗護手法,都會讓掉髮問題離你越來越近。(來源:yoka)
  血筦原因:毛囊微循環不足引起毛發所需營養缺失。

  你的脫發是“真性”還是“假性”?
  暫時性掉髮也稱短暫掉髮,台北推拿,表現為持續2至3個月的掉髮現象,是身體機能失衡的信號。
  激素原因:激素分泌失調,頭皮皮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囊,影響頭發生長。
  持續時間: 偶尒僟天的過量掉髮不足為奇,但如果持續2-3個月,基本可以判定為脫發。
  脂溢性脫發:頭皮油脂分泌過多,伴有頭皮瘙癢敏感。&nbsp,婚外情;
  組織原因:毛囊周圍組織變得脆弱而僵硬,導緻脫發。
  了解脫發問題的成因

  不同脫發類型,量身定制方案

  精神壓力:疲勞焦慮等情緒變化引起新陳代謝紊亂
  掉髮量: 正常情況下,一個人每天掉髮量為30-100根,若每天掉髮量超過100根,就該引起警惕。
  頭發生長周期分為3個階段:生長期 - 退行期 - 休止期,毛囊因為以下原因提前進入休止期甚至壞死,便產生了脫發。
  遺傳性脫發:頭皮毛囊逐漸萎縮閉合,先從前額發際線開始脫發,蔓延至頭頂。

  遭遇脫發,除了擔心顏值被拉底,更應注意的其實是重度脫發的不可逆性連。三個標准,測試一下你的脫發程度:
  你有脫發問題嗎?
  妊娠後期:體內荷尒蒙水平劇烈變動
  更年期脫發:身體激素水平發生變化,導緻激素平衡紊亂。
  這張“日常脫發圖”戳中了很多人脆弱的內心:地漏、梳子、枕頭、地板、掃帚……到處都能見到散落的大把發絲,唯獨鏡子裏自己頭上的發量越來越少……不僅如此,脫發問題逐漸年輕化,90後已經成為了脫發重災區。
  頭發形態: 從發跡線和發頂的形態也可以反映出脫發的嚴重程度,臨床上將脫發分為七個等級,五級以上就會有不可逆的脫發症狀:M發跡線,明顯露頭皮,謝頂等等……
  換季敏感:溫差、換季引起頭皮敏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6 07:29 , Processed in 0.57429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