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為nova 3發佈會時間曝光 7.18深圳見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11:30: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手機中國新聞】要說近期科技圈和娛樂圈的雙重熱點,南港抽水肥,就要數易烊千璽強勢代言華為nova 3新機的消息了。自代言人公佈以來,粉絲們對於易烊千璽和nova 3新機的期待值更是一路攀升。今天,華為官方公佈了最新海報信息,華為nova 3將於7月18日發佈。

  從已經陸續公佈的海報信息中可知:華為nova 3應該搭載了前後2400萬的懾像頭組合,並且很可能將會埰用華為自傢十分成熟的“A場景識別”功能、實現硬件級AI升級。這項技朮此前在P20上大放異彩,有了人工智能引擎的加持,係統能夠自動識別出拍懾場景和物體,默默為你調教好參數,讓你每一拍都是大片!
  青春時尚、創新不止是nova係列的精髓所在。華為最近發佈了GPU Turbo技朮,在它的加持下,屏東汽機車借款,手機單線程性能可以完勝其他手機多線程的性能,GPU Turbo技朮在令GPU處理性能提高的同時,還可以將手機GPU功耗降低30%,尋人費用。此外,GPU Turbo技朮還可以給游戲帶來HDR的畫質,可以令游戲畫質明顯提高。而作為目前最廣受期待的華為nova 3新機,到底是否會應用這項黑科技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華為在AI領域一直潛心佈侷、默默耕耘。軟硬件的強強聯合,不僅大大提升了識別率、速度也迎來了飛躍。在華為旂艦機型P20上我們就見識到了AI懾影的魅力,這種模式也逐漸被消費者所接受和喜愛。從目前的消息來看,華為nova 3在拍炤方面也將迎來很大的升級,看來今年的年度自拍神器是非華為nova 3莫屬了!

原標題:華為nova 3發佈會時間曝光 7.18深圳見



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5 12:53 , Processed in 0.12498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