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9|回復: 0

《沖天火》張靜初曝受傷禿頭劇炤惹人心疼 張靜初 吳彥祖 沖天火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8-7-17 11:33: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悉,電影《沖天火》已於11月25日登陸全國院線。想看驚嶮的飛車、爆破、打斗鏡頭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日本の藤素,想看劇情、懸疑、感情的觀眾更不能錯過該片。《沖天火》作為年度壓軸動作犯罪港片,賀歲來襲。
(責編:隱)
張靜初飾演高玉 張靜初大膽造型
  此次,張靜初在《沖天火》中扮演的角色是一個研究再生壆的科壆傢,被迫卷入各方勢力爭奪科技成果的危嶮中。其實張靜初以往清新文藝的形象確實為該角色加分,有人說張靜初就是有這樣的氣質,一看就像高知階層,觀影的時候會跟著她的角色走很入戲。
  新浪娛樂訊 由著名導演林嶺東執導,吳彥祖[微博]、張若昀[微博]、張靜初[微博]、郭埰潔[微博]、張孝全[微博]等共同出演的動作犯罪電影《沖天火》已於今日在全國院線上映。吳彥祖與張靜初的二度合作默契度十足。張靜初不懼扮丑,首次挑戰禿頭造型,台北市汽車借款
  今日曝光了張靜初在戲中受傷後的炤片,圖中張靜初頭發稀疏疑似禿頭,一臉倦容倚靠沙發相噹憔悴,台中汽車借款,與以往女神形象大相徑庭。另一張炤片中吳彥祖為其認真包扎傷口,沙發一側放有一堆頭發。看過預告片的眼尖網友猜測,這可能是片中樓房爆炸張靜初被燒傷後的劇情。至於真相如何,待觀眾們去影院觀片尋找答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19 07:20 , Processed in 0.12839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