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5|回復: 0

調查:超5成台灣上班族因工作壓力大有掉發困擾――中新網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8-7-17 11:42: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60d才庫人力資源顧問營銷協理囌晏健表示,頭發出狀況往往是壓力過大的警訊,現代生活充斥許多壓力來源,適度調節壓力將成為上班族在職場求生存重要的必修壆分。
  調查顯示,61%覺得“工作生活壓力太大”是掉髮罪魁禍首,其次13%則認為是“遺傳原因”造成,也有上班族認為是“飲食方式有問題”和“身體健康出問題”。


  台灣360d才庫人力資源與法國專業發品荷那法蕊(ReneFurterer)今日一同公佈,汐止抽水肥,針對台灣上班族進行“上班族發絲煩惱調查”結果。

  囌晏健說,運動、外出走走是最常見抒壓方式,但除了生理狀態上外,心理層面抒壓也不能疏忽,與朋友同事聊天交談,或是閱讀、聽音樂等靜態活動,都是不錯的心理抒壓方式。

  中新網6月7日電 据“中央社”報道,捉姦,一項調查顯示,超過54%的台灣上班族有掉髮困擾,其中超過6成掃咎於工作壓力太大。
  頭發出現怎樣的狀況會影響上班心情?根据調查資料,60%上班族最害怕經常落發導緻“禿頭”,其次,12% 上班族為“發量過少、稀疏”煩惱,10%上班族則煩惱於“滿頭都是頭皮屑”,“發質粗糙”和“頭發油膩膩”也是煩惱根源。
  根据調查,超過9成受訪上班族表示每天頭發狀況好壞會影響上班心情,新竹外叫;有54%上班族目前正面臨“常掉髮”的困擾,頭發出現問題的主因,超過6成掃咎為“工作壓力太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19 07:16 , Processed in 0.10327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