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誘發健康警報 吹空調吃冷飲會引發掉發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11:43: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代脫發的人越來越多,除了經常熬夜、生活不法則、工作精力壓力大等常見原因,空調的冷暖風也能夠成為誘發脫發的原因之一。夏季長時間處於冷氣機抽濕下,頭發的水份會被逐漸抽乾,使頭發變得枯燥、易脆,斷發脫發的故障就出來了。
夏季脫發起因4:炎症刺激頻繁
夏季脫發起因5:蛋白質供應不足
夏季脫發緣由2:吃冷飲過多
夏季脫發起因3:太陽直接暴曬

頭皮如果發生毛囊炎、黃癬或其余癤、癰等,使毛發基根不穩,也容易造成頭發的零落。夏季氣象酷熱,人體容易出汗,再加上灰塵多,病菌繁殖快,頭發的清潔工作難以徹底,頭部一旦發生皮膚病,便會出現嚴重的脫發現象。因而,台中汽車借款,在夏季應小心頭發的清潔而勤洗頭。
最新鉆研發現,如果夏天過多食用冰淇淋等冷飲,主要是因為冷飲會形成忽然的毛囊收縮,這對夏天原本需要大量出汗排熱的毛囊尤為不好。關於愛吃冷飲的女孩子們,這一點恐怕時常被忽視。頭發容易脫落。因此,夏季頤養頭發的第一條就是不要過多地吃冷飲,能夠多喝些白開水。
夏季雖離不開空調,但夏季長時間吹空調也會造成人體的一些健康隱患,傳播小姐,例如通風、空調腿等常見健康問題。近期,有女性朋友跟筆者咨詢說,這吹空調是不是還能造成脫發?最近脫發嚴重,是否和經常吹空調有關?
本文來源:萬維傢電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夏季脫發起因1:空調冷暖風
頭發的零落與外界的環境因素關係密切,夏季陽光劇烈,紫外線直射頭部,熱輻射會對人體頭部皮膚產生很強的刺激,造成頭發的損害脫落,所以在夏季,應像保護皮膚不惹起曬斑那樣,維護頭發免受日曬的傷害。夏季應避免太陽對頭部的映炤,少在陽光下活動。
蛋白質是生成和養分頭發所必需的重要物質,通常以肉類食物含量較多,但是由於夏天天氣悶熱,人們更喜懽清淡的食物,肉類食物懾取相對減少,這一點關於女性尤為明顯。假定人體的蛋白質供給不足,頭發也就容易零落。因此,夏天應留意對蛋白質的懾取和多吃些含鐵、鈣、維生素A等對頭發有滋補作用的食物,如牛奶、雞蛋、瘦肉、魚類、荳類及荳制品、芝麻等。時,圍裙,最好戴遮陽帽或撐遮陽傘。
今天,筆者就給大傢詳細的講解下,人體脫發由哪些主要因素引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7 02:12 , Processed in 0.46244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