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何洗頭能有傚減少掉發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11:46: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准備潔淨的清水。水溫宜30-40度。
  4、准備梳子,以木制或牛角梳為宜。不易產生靜電以免損傷頭發。

  3、准備毛巾,以棉織品為佳,不宜用化縴,去毛膏
  (更多精彩敬請關注:新浪女性(微博);健尒摩斯偵探(微博);如花減肥日記(微博);可卡因小姐(微博))
&nbsp,三重抽水肥;

  第六步:整理頭發。
  第三步:將適量香波倒入手心,再加少量清水調開。



  2、准備香波,應根据自己頭發的性質選擇優質的香波。有脫發現象應選擇防脫洗發水。
  第五步:加用護發素。乾性發質,或過肩長發者,可用優質護發素涂於發上,稍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如何洗頭能防止脫發

分享到:




  導語:一洗頭發一把掉下來,這可嚇壞了美眉們!這麼年輕可不想脫發啊!別擔心這也許跟你的洗頭發方法有直接的關係,為了預防脫發,還是選擇正確的洗發方法吧,彰化機車借款
  第二步:先用清水浸濕頭發2分鍾左右


  第四步:揉洗頭發:先將已稀釋的香波從枕部和顳部的頭發上揉起泡;用指腹或手掌輕揉;香波在頭上停留的時間不要長。
  第一步:洗頭發前准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6 06:51 , Processed in 0.56267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