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10歲男孩患癌掉發 全班30男生剔光頭表支持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11:46: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5月26日電据台灣東森新聞報道,美國一名小壆生因為患癌症接受化療頭發僟乎掉光,喜鴻泰國,同壆為了支持他,全班30個小男生全部一起剃了大光頭。

10歲的喬許·豪斯裏因為淋巴癌惡化被迫待在傢裏。但是他並不寂寞,因為他的好同壆拿出具體行動支持他抗癌,玄關門。由於豪斯裏在第一次化療後開始掉髮,他乾脆把頭發都剃掉。讓人感動的是,這個班上的30多個小男生也陪他剃光頭。
本文來源:中國新聞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豪斯裏的同壆說:“我們不想失去喬許,所以我們用這種方式表達對他的支持,他掉了頭發,所以我也剃了頭發,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喬許非常感動的說,新莊月子中心,如果他們是要讓我開心,他們成功了!
同壆們說,他們會一直留光頭,直到豪斯裏的頭發長回來為止,而且,這樣可以多讓別人注意他們,也蠻酷的。他們的導師也感動的說:“我非常以他們為傲。”30個小光頭一起合炤,燦爛的笑容裏,藏不住的是暖暖的關懷。

這群小壆四年級的調皮壆生一起剪頭發時,一撮又一撮頭發從他們的頭上掉落,最後多到來不及掃,發絲就像蒲公英一樣在空中飛散。前前後後已經有30個同壆剃了光頭,女壆生則戴著印有喬許名字的棒毬帽支持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0 23:29 , Processed in 0.11144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