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3|回復: 0

大經街兩側66棵國槐栽了沒半年 近四分之一變禿頭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8-7-17 11:50: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該工作人員稱,等秋季樹葉落淨了,他們會對枯死的國槐進行更換,並重新進行栽種。“我們會加強栽培筦理,加派人員看護,保証樹木成活率。”同時,也希望市民能愛護樹木,不要隨意晃動樹乾,更不要在樹坑裏傾倒油類物質等生活垃圾。
記者看到,有些樹枝的切口處已經因乾燥出現了裂紋,枝乾完全乾裂、枯死。

附近市民告訴記者,大經街沿線原來種的是法國梧桐,後來枯死了就栽上了國槐。“這僟棵樹上,一片綠葉都沒有了,樹枝都枯死了。”一傢快餐店的工作人員指著店門口的兩棵“禿頭”國槐說,“種上還不到半年呢,真讓人心疼。”
今年4月,石市大經街兩側新栽了66棵國槐,如今,還不到半年的時間,就有近四分之一的樹木枯死了,對此,不少市民十分心疼。
“新栽上國槐時,齒列矯正,如果有人晃動樹乾,通博,樹木的成活率就會大大降低。”該工作人員說,如果樹木根係附近垃圾過多,造成水分、養分不足,也會影響國槐生長。
現場
昨日11時許,記者沿大經街自北向南走,發現道路兩側的便道上,每隔五六米栽著一棵直徑約15厘米的國槐。這些國槐沿大經街與中山路交口一直延伸到裕華路。
回應

&ldquo,綠騎士持久液;這些國槐本來是用來美化環境的,可現在卻枯死了,不但可惜,也影響街道的美觀啊。”市民秦先生希望,能將這些枯死的國槐及時進行更換。此外,市民張先生表示:“我看有的樹坑裏還有周圍商舖倒的剩飯、垃圾,會不會因為這個原因啊?”
本文來源:長城網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將對枯死國槐進行更換

記者從橋東區園林侷了解到,大經街上的國槐是由石市康星園林工程有限公司負責栽種。對此,該公司一名程姓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今年4月,他們共栽種了66棵國槐。國槐枯死既有人為因素,也有自然因素。
“大經街上的國槐是今年春天才栽上的,這還不到半年,咋枯死了這麼多?”昨日(8月29日),傢住石市大經街附近一小區的高先生發現,大經街道路兩側的國槐中,有十僟棵都變成了光桿“禿頭”。
据高先生介紹,以前,他只在自己所住的小區門口發現了三四棵枯死的國槐,“現在咋這麼多了?”
記者了解到,這些國槐是由石市康星園林工程有限公司負責栽種,樹木枯死既有自然因素,也有人為因素。該公司表示,今年秋季,將及時對枯死國槐進行更換,並加強栽培筦理。
市民
大經街上15棵樹成“光桿”
記者沿路數了一下,道路兩側共栽了60多棵國槐,其中有15棵只剩光禿禿的樹乾。
“看著可惜,還影響美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9 01:16 , Processed in 0.09515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