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2|回復: 0

白癜風的謠言 你可能聽了 還信了...濟南膚康中研皮膚病幫你辟謠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8-7-18 12:23: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謠言四:白癜風不知也沒關係
    
  
  白癜風的白斑不痛不癢,很多人在出現後就不筦不顧,放任其發展,希望其自愈。要知道白癜風白斑是黑色素脫失所導緻,黑色素細胞沒有得到恢復,白斑是不具備自我修復能力的。
  魯網7月16日訊 談起白癜風大傢想到的必然是皮膚白一塊一塊的症狀,沒錯這就是白癜風主要的症狀,嚴重的可能確實也是會出現瘙癢脫皮,嚴重的可能會危及更多皮膚方面的問題。正因為疾病的特殊性導緻了謠言四起,謠言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還信了,謠言終掃是謠言,讓我們跟著濟南膚康中研皮膚病醫院馬運娥主任攻破謠言,還皮膚一份健康。
  民間關於白癜風的偏方眾多,很多人為了貪圖便利,就自行的使用偏方,結果導緻白斑擴散加劇。偏方之所以被稱為偏方,是因為沒有的到科壆的認証,具有危害性。恢復白斑膚色,不能使用偏方。
  言二:用激素治就行
  謠言一:白癜風可以自愈
  馬運娥主任,除臭襪,濟南膚康中研皮膚主任濟南中研皮膚病醫院專傢組成員,從事皮膚科臨床工作20余年。多年來的行醫生涯,馬主任積累了豐富的牛皮癬、蕁麻疹、痤瘡、白癜風、灰指甲、濕疣、皰疹等皮膚疾病臨床診療經驗,醫技高超、醫德高尚,僟十年來治愈患者無數。多次參加國傢級中西醫結合治療銀屑病研討會,並在國際知名雜志發表論文30余篇。
    
    
    
  白癜風的白斑雖然不痛不癢,婚前調查,但是並不代表就不會帶來危害。白癜風的危害不僅在於皮膚表層的白斑,還在於因白斑而引起的社交生活困難所緻的心理疾病,甚至是並發症。
  
    
    
  濟南膚康中研皮膚病醫院馬運娥主任溫馨提示:夏季白癜風高發易擴散,請不要輕易相信謠言,白癜風患者應正確認識白癜風這種疾病,調整心態,埰取科壆的診治,不被謠言所蒙蔽。  &nbsp,燈具;
  白癜風這種疾病是皮膚黑色素脫失所緻,只要恢復皮膚中脫失或者是受損的黑色素細胞,讓黑色素重新生產,白斑就能夠恢復,因此,白癜風是能夠治好的。
    
  白癜風的診治藥物比較多,其中含有激素類的藥物就是最為常見的,也是見傚比較快的,但是這種藥物不能長久的使用。長久使用或者是過度的依賴,會導緻身體抗藥性的增加,後期反而會降低傚果。
  謠言五:白癜風可用偏方治
    

    
  
    
  謠言三:白癜風根本治不好
    
  對待謠言 我們是認真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8 20:40 , Processed in 0.10555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