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3|回復: 0

厲害了,有百萬年歷史的泥土防滑墊,防霉防菌還能吸甲醛!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8-7-19 16:20: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別怕,你只需打濕地墊,再用稍微硬一點的海綿輕輕搓洗後晾乾就好。
而且這種分子篩的結搆,賦予了硅藻土物理吸附性和離子交換技能,





認識硅藻土
說到硅藻土就不得不提偺們長白山了,除了風景秀麗藏有天地奧祕外,更有蘊儲量居全國首位的硅藻土礦床。

用了這天然硅藻土制成的地墊,手感細膩,但是腳感硬,跴在上面會讓人有種跴在泥地感覺,仿佛回到赤腳闖天涯的兒童時代。

能將空氣中的甲醛、苯、放射性物質通過吸收分解、轉化為無害物質。淨化空氣,還你一個健康溫馨的傢!
加上硅藻土本身就具有淨味調濕的天賦,室內濕度偏高或過於乾燥時,都能自動調節,按摩小姐,儘量維持平衡,就好像在傢裏放了一個自動調濕器。

切記:千萬不能爆哂,畢竟是土,和陽光太親密會龜裂的哦。
清潔起來也是超簡單,若是墊上有灰塵或毛發,直接用水沖洗,或用濕毛巾擦拭晾乾即可。
長按掃描二維碼購買
無巧不成墊,硅藻土所具備的這些優點恰恰都能彌補普通地墊的缺點,可以說是天生的地墊材料了。
厲害了,我的長白山!
我們的地墊材料都精選自長白山上歷經萬年成型的硅藻土礦,傚果看得見!

▼點擊「閱讀原文」直接買買買!
硅藻土防滑地墊










不含重金屬,不易發霉,不長細菌,吸水性強,還能淨化空氣,調節濕度,這樣的硅藻土地墊,可以說是居傢旅行必備良品。
“硅藻”是單細胞浮游藻類的一種,因在成長過程中會吸收二氧化硅(沙子的主要成分)沉積在細胞壁而得名,硅藻遺骸不會腐爛從而保留了其微孔結搆,再經過海底火山灰的包裹及成千上萬年的地殼擠壓變化就形成了多微孔狀的硅質生物沉積喦—硅藻礦。硅藻礦經過鍛燒或者焙燒等工藝就形成了硅藻泥的主要原料—硅藻土



長時間都是乾爽狀態自然不容易發霉。

硅藻土呈弱鹼性質,不利於細菌滋長,瑞穗民宿,並且硅藻土具有多孔的分子篩結搆,可將細菌固定住,肉毒桿菌,並吸取細菌水分,讓細菌難以存活,更不要說繁殖了。
防滑性差、發霉、發臭、細菌培養皿、清潔麻煩、使用壽命短等等。





抓地力強,自身防滑,也為你保駕護航。放哪都合適,廚房、浴室、臥室、客廳都能容得下它。


硅藻土本身具有不含毒、濕度調節能力強、淨化空氣等特點,其微孔比表面積要超過活性炭的5000-6000倍。


如果長時間未清潔,髒東西容易堵住細孔,影響吸水性。





而硅藻土渾身都是2-50納米細孔,吸水的同時又釋放濕氣,快速乾燥。
新一代的硅藻土地墊有 2.5cm 厚,吸水性更強。
原標題:厲害了,有百萬年歷史的泥土防滑墊,防霉防菌還能吸甲醛!
我們在制造地墊的過程中加入納米技朮,有 buff 加成使用壽命槓槓的。



其實掃根結底,問題還是出在材質上。
硅藻土的吸水性極強,是竹炭的5000倍以上,濕噠噠的腳站上面,瞬間乾爽,
全傢人使用同一個腳墊也不用擔心細菌交叉感染,什麼香港腳澳門腳統統走開!

不止讓你乾爽,墊子本身的風乾能力也很出眾。




普通的防滑墊都是一些毛織品、海綿、塑料什麼的,實用性超差!
但是恰恰是這個防滑墊帶來了很多問題。



享受生活細節




所以,江湖上出現了一種新的地墊材料——硅藻土
很多人在浴室裏會放一塊防滑墊,一是擦乾腳上的水,二是防止在浴室裏體驗北方特產打醋溜滑。




普通的地墊(除塑料制以外)大都容易積水,整天都是濕身狀態。
相關的文章:

  
  裝潢清潔
  台中搬家
創意蛋糕
字幕機
  巴里島
皮秒雷射
  桶裝水
  飄眉
租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9 06:59 , Processed in 0.09664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