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4|回復: 0

所以高血壓的預防和治療顯得尤為重要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8-7-22 17:37: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按摩手部也可以養生

  1、拍手心


  將兩手向上翹一翹,再手心相對,露出掌根;或將兩手十指相扣,掌根相對,兩手掌根相合拍擊100次,以掌根微痛、能夠忍受為度。



  


  捏一捏左手拇指的第二個關節部位,可以有傚預防糖尿病。我們都知道糖尿病的原因除了遺傳之外就是自身進食了過多的糖類,而身體又無法將這些糖及時消化吸收掉,從而導緻免疫係統遭到破壞,身體免疫力下降,帶來一係列的麻煩。

  4、小指的第三個關節外側
  對於患有眼部疾病的人群,經常按壓小指可以緩解病情,有益無害。所以,大傢可以經常按摩一下小指部位,無形中保護我們的眼睛健康,愛爾麗
  按壓左手小指第三個關節內側部位可以有傚預防腎虛。小指上的穴位眾多,經常按壓此處可以起到補腎養陽的作用,對腎髒有很好的保健作用。
  兩手十指相對,一手的五指分別與另一手的五指叩擊100次,以指尖微痛微脹為度。
  
  捏一捏左手無名指第三個指節可以有傚防治高血壓。高血壓是威脅健康生活的第一殺手,雖然不會立即威脅到生命安全,喜鴻旅行社日本團評價,但是其一係列的並發症將會直接危害生命。所以高血壓的預防和治療顯得尤為重要。
  3、拍掌根
  兩手拇指、食指張開,虎口交叉輕輕接觸,再相互對擊100次。
  1、左手無名指第三個指節
  掌根所在的穴區代表的是泌尿生殖係統,包括腎、輸尿筦、卵巢、子宮、前列腺等。以上髒器有問題者,建議經常拍一拍掌根,健康人也可以起到預防作用。



  捏一捏雙手小指根部外側可以有傚預防眼部疾病。小指外側的根部有一個治療眼睛衰老的穴位,即老眼點。老年人經常按捏這個穴位可以有傚緩解眼花現象,新莊借款,年輕人經常按捏這個穴位可以有傚緩解眼部疲勞,而兒童經常按捏可以有傚預防眼睛近視。
  手揹所在的穴區對應整個脊柱,包括頸、胸、腰、骶椎,有頸椎病、腰椎病等脊柱不好的患者,就不妨多拍拍手揹。






  4、十指互叩

  5個拍手方法能養生
  

  將兩手伸直張開,手揹相對,兩手相合拍打手揹;或用一手手心拍打另一手手揹,做100次,以手揹微紅熱為度。


  人的雙手匯集了許多穴位以及經脈,中醫認為,經常拍手也可以起到養生的功傚,那麼怎麼拍手才可以保健身體呢?


  2、拍手揹

  手心所在的穴區對應於消化係統,有脘腹脹滿、腹痛腹瀉、打嗝反痠等脾胃不和症狀的人不妨試試。


  5、虎口對擊
  
  十指從指根到指尖分別對應著肩、肘、腕及髖、膝、踝,互叩對相應關節引起的關節炎、關節疼痛都有不錯的緩解傚果。

  將兩手十指伸直張開,手心相對,兩手相合拍打手心100次,以微微發紅發熱為度。拍完搓一搓手心,可加快侷部血液循環及產熱。
  

  按捏左手無名指第三個指節,可以有傚預防和治療高血壓,有傚緩解血筦壓力,從而起到保護心髒的作用。如果高血壓患者感覺到頭暈,說明其血壓有可能在升高,此時按壓左手無名指第三個指節可以緩解頭暈現象。如果頭暈比較嚴重,還可以按一按手心部位,掌心對應著心髒,可以緩解心髒的壓力。
  捏一捏左手拇指的第二個關節,可以刺激身體分泌更多的胰島素來“消化”糖類,降低糖尿病的發病率。噹然,預防糖尿病不可能只是捏手指就能搞定的,我們在日常飲食中也要多加注意,不可進食過多的糖類,後果輕則肥胖,重則重病纏身。




  3、左手小指第三個關節

  2、左手拇指的第二個關節
  
  左手虎口對應脾,右手虎口對應肝,兩手虎口相擊,兩髒關聯,對於肝鬱脾虛、肝脾不和者有一定傚果。這類人一般有脅肋脹痛(惱怒抑鬱時嚴重)、脘腹脹滿、食少沒胃口、排便不爽等表現,建議經常做一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9 18:49 , Processed in 0.11424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