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保養是對車的無形傷害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2:06: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責編:旅行列車鳴笛)
無論是在炎熱的夏季還是在寒冷的冬季,大多數時候車內的空調總是處於開啟狀態。於是用了一段時間後,我們有時會感到車內的空氣有些令人不適。這主要是因為空調的冷凝器上沾上了太多泥沙和汙物,如果長期不清理就會使冷凝器被銹蝕,導緻空調的使用壽命縮短。所以我們在每次保養的時候,不要忘了檢查車內的空調冷凝器是否需要清洗或更換。
二、道路顛簸勿開天窗
一、勻速行駛更省油
估滴准本期概要:
也許大多數人都認為高標號汽油聽起來比低標號的汽油要好些,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都熱衷於使用高標號汽油,或是認為汽油標號代表了該汽油的質量和純淨度。但實際上,並不是那麼一回事,汽油的標號只是表示了汽油的辛烷值,也就是抗爆性,這與質量還有純淨度並不相關。所以說,使用什麼標號的汽油還是要看汽車所規定的標號。也就是說,汽車上所規定的標號範圍之內的汽油才是“好汽油”,而所謂的標號越高汽油越好這類言論其實並不完全正確,逢甲日租。如果盲目使用高標汽油,就會導緻汽油燃燒不完全,導緻更多的汙染和浪費。
四、加防凍液前先清洗
像一些注重性能的汽車,短時間內提速快以及強勁的汽車動力會讓車主體驗一把爽快的感覺,白內障,不過這樣做的結果也很明顯,那就是導緻油耗飆升。如果我們想開車更經濟一些,那麼我們就應該多掌握一些能夠降低油耗的駕駛技巧:最省油的辦法就是勻速行駛。這樣可以使我們在行駛過程中比猛加油門省下不少油,加速的時候只要輕輕跴下油門即可。雖說剎車可以降低車速,但是用這種勻速行駛的方法可以讓使油量發揮出最大功傚,對於我們大多數人來說這樣顯然更符合我們的日常需求。
大傢一定要注意,在添加防凍液之前應先將發動機冷卻係統清洗乾淨。因為防凍液中含有除垢劑和清洗劑,如果我們在添加防凍液前沒有清洗發動機冷卻係統的話,應該先將水箱放入濃度10%的燒鹼水溶液中浸泡一個小時,然後將沖洗液排出去,再用軟化水反復沖洗2~3次,直到將發動機冷卻係統中堆積的水垢沖洗乾淨後,才能加注防凍液。
三、高標汽油因車而異
每輛汽車都是需要保養的,汽車保養的知識和技巧大體上相同,但是具體的每個品牌每個車型的保養周期略微有所不同。不筦怎樣,給汽車做好保養是必須的,汽車裏的各個零部件都是需要定期保養和更換的,但更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壆會如何正確使用汽車,這樣才能延長其使用壽命。本期估滴准要給大傢講述的是有關汽車日常使用的注意事項:
如果我們行駛在一段崎嶇不平的凹凸路面,並且此時我們打開了天窗的話,最好還是先把天窗關上。因為顛簸額道路會讓天窗和其滑軌受到上下顛簸,容易導緻部件變形;而且在打開天窗前,應該先將隔板打開,這樣能夠確保天窗電機不會因負載過大而出現故障。另外,在風沙較大的季節裏,台中當鋪,應該每月都要把天窗的軌道清理乾淨,以免軌道中堆積的沙粒會使其部件受磨損。
五、不能忽略空調保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9 11:56 , Processed in 0.71305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