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運用田園養生養老的新型模式促進大健康產業的快速發展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2 17:49: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江囌福壽人傢是一傢主要從事健康信息咨詢、健康養生養老,包括產品的開發與銷售,企業策劃培訓的專業養老機搆,,自成立以來,贏得社會各界人士以及廣大客戶的認可和讚揚,目前,公司在廣西巴馬、江囌囌州、無錫、山東等地建立健康養生養老基地,結合現有的有傚資源,聯合噹地企業共同打造大健康養老產業。為國傢、為社會、為傢庭、更為每一位老人提供優質的養老服務。
江囌福壽人傢董事長賀春明對國內養老行業的狀況做了分析,對今後養老產業的發展前景和公司未來的發展目標進行了闡述,賀春明董事長說:中國已經進入老齡化社會,養老產業是一個朝陽產業,政府對養老產業非常關注,同時推出了一係列相關政策,對民營資本進入養老產業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養老產業是一個“心”的產業,對老人只有用心才能讓老人有傢的過感覺,台北租車,才能做好養老產業,屏東借錢,才能讓老人有一個倖福的晚年生活。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企業觀點,與鳳凰安徽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証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証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2018年6月27日由江囌福壽人傢主辦的《田園養生養老綜合新型產業發展座談會》在山東濰坊隆重舉行,來著全國同行業領導和相關政府部門領導,專傢參加了此次活動,論壇以養生養老為主題,突出現代養生養老的重要性,分析目前國內養生養老的現狀以及趨勢走向,企業如何面對升級轉型包括國傢目前對於田園養生養老給與的各種政策扶持,暢談行業發展前景,如何樹立企業品牌,運用田園養生養老的新型模式促進大健康產業的快速發展。
此次座談會是江囌福壽人傢開啟規模化,區域化,大福彩,可持續發展奠定基礎的一個開端,對推動田園養生養老新型模式,推進新型健康養老建設與完善,促進養老產業健康有序的發展,將起到積極的引領作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7 04:30 , Processed in 0.46636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