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前休假時他也完全不吹頭發與使用發膠等產品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3 13:21: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海道道東旅遊
而他除了養發外,過年期間竟連胡子也不刮,他笑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且每個男人都對留胡子有幻想!”不過以主持工作為主的他為了給人誠懇的形象,不得已仍將在近日刮掉。他去年主持活動超過百場,平均每場4萬詶勞,自稱物美價廉,還笑說希望今年可以包下三金典禮,每場都擔任主持人。
黃子佼
黃子佼平時出席公開活動時常配戴發片,他表示以往在作妝發時,總會掉落不少細毛,無奈地說:“真的很難過,陽痿剋星,都還沒長大就死了!”平時也經常使用護發、養發的用品,無論是擦的、洗的、吃的都嘗試過,還笑說:“之前小燕姊(張小燕)還偷偷送給我養發的洗發精,叫我回去試試看。”日前休假時他也完全不吹頭發與使用發膠等產品。
黃子佼今出席潮流文創品牌的代言活動,曾開過類似店面的他仍對相關事物很有興趣,是否有意再次嘗試投資?他笑說不敢了,被動元件,還透露去年底時請會計師對帳,竟算出他往年投資開店6年期間共虧損1千萬,包含公仔店、雜志、唱片行等5間店面以及2傢公司,令他直呼:“1千萬我要主持250場耶!”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網易娛樂2月9日報道 据台灣媒體報道,黃子佼(佼佼)8日開工出席代言活動,他以一臉湖渣現身,與以往的娃娃臉形象頗有出入。此外他還透露近十天來也讓頭發好好休息,因為本身發質不健康且遺傳到爺爺發量少的基因,趁休息時間保養頭發,還笑說若禿頭跟性能力不佳得二選一的話,他會選擇後者,“因為我對自己(性能力)有信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7 05:23 , Processed in 1.55549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