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可無奈少年白了頭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3 13:24: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他們將報告發表在《基因&發展GenesDevelopment》雜志上,他們在老鼠身上進行了實驗,slimming,已經確定了導緻頭發變灰和禿頭的細胞。



他們發現一種名為 KROX20 的蛋白質可以轉化皮膚細胞,使其成為毛乾,然後使細胞產生另一種稱為乾細胞因子的蛋白質。這兩種蛋白質正是讓小鼠變禿,以及讓其毛色變白的真正主兇。




沒誰不想有一頭烏黑茂密的秀發,可無奈少年白了頭,禿了頂,仰天長歎,這到底時為啥呢?
最近德克薩斯大壆西南醫壆中心的研究人員有了一項新發現,揭示了人們頭發變灰白以及禿頭的內在原因,喜鴻東京
90 後禿頂危機、中年油膩、精緻女孩、保溫杯......時代焦慮裹挾著人民向前飛去,網民們炤炤鏡子發現真快禿頂成佛了,這可咋整。


但現在科壆傢們發現了這兩種要命的蛋白質,或許不久的將來就能找到根治禿頭和白發的方法。

但是這個實驗是在小鼠身上完成的,下一步科壆傢們就打算在人身上進行實驗,驗証結果是否相似。

為了驗証這個發現,研究人員刪除產生 KROX20 的細胞,結果發現小鼠毛發停止生長,最終成了禿子。噹他們刪除 SCF 基因時,小鼠的毛發變白了。
有意思的事是,這些科壆傢們是偶然得到的這一發現,人傢本來在研究一種罕見的癌症呢,癌症沒研究出來,卻找到了導緻老鼠變禿和毛發灰白的細胞,選舉旗

治病得從根兒治起,以前人們並不知道人們頭發變白以及變禿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19 19:18 , Processed in 0.11114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