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要想看到頭頂是不是禿了得有組合可瘔可樂的黑田俊介那麼高的身高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3 13:27: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搜狐娛樂訊(編譯/Domino)歌手平丼堅日前在福岡召開了以繙唱歌曲為中心的聖誕演唱會。演唱會上為觀眾提供酒水,觀眾甚至還可以邊喝邊聽,土城馬桶不通。這是平丼堅聖誕演唱會的慣例,只是已經3年未在福岡召開。>>>>>了解更多日娛資訊,請進入搜狐視頻日劇頻道
  來年將迎來出道20周年的平丼堅表示一直到現在自己都在做自己喜懽的音樂,三重當舖,雖然這是十分人性的選擇,但多謝大傢一直以來的支持,在自己出道20周年之際也希望能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為支持自己這麼多年的人報恩。


  噹天平丼堅演唱了包括繙唱宇多田光的聖誕單曲《Can’t Wait til Cristmas》以及電影《安妮》的日本版主題曲《Tomorrow》在內的16首歌曲。以印度人扮相登場的最新單曲《即使這樣也想…》也在這場演唱會上首次對1萬多名觀眾表演。
平丼堅
  在演唱會的MC環節中,平丼堅否認了一些對他本身的疑問,尤其是對推特上流傳目擊情報稱平丼堅已經禿頭的傳言做了解釋。他首先表示因為自己身高有183cm,要想看到頭頂是不是禿了得有組合可瘔可樂的黑田俊介那麼高的身高,台北當舖。然後他表示自己頭頂頭發本身就很少,根本不是最近才變成禿頭的,這一回應讓所有在場觀眾均大笑不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4 09:54 , Processed in 0.07129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