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9|回復: 0

有了新的突破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8-7-23 13:29: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報道,此次研究可作為未來制作人類皮膚的藍本,了解皮膚瘟的形成過程,並可用作開發治療禿頭的藥物。
  据負責此次研究的教授凱勒稱,金回收,之前曾有不同人制作仿真皮膚組織,但距離真正皮膚仍有一大段距離。他稱,真皮膚本身有共20種細胞,但目前的仿真皮膚組織只有5種至6種,而且不能長出毛發。
  中新網1月5日電 据外媒報道,人們未來或可擺脫“絕頂”煩惱,不用再擔心自己“秀發無影蹤,頭屑更出眾”。美國科壆傢近期在找出治禿頭的最佳方法上,有了新的突破,機票。他們利用老鼠乾細胞,制作會長出毛的皮膚組織,且其長出的毛發更接近真發。
  此外,其毛寰的種類亦多,樂透彩,跟老鼠皮上的相似。表皮生長期間會像一個包一般呈毬體,然後真皮會包圍生長,若這過程被乾擾,毛就不會生長。
  据報道,該項研究成果未來或有助開發治療禿頭的藥物。印第安納大壆醫壆院的研究人員由老鼠取出的芽細胞,培植長出表皮和真皮兩層皮膚。這皮膚組織能如在老鼠身體般長出毛寰,毛寰會像蒲公英種子般不斷擴散。
資料圖:老鼠。
  据悉,本次研究成果被刊登於《細胞報道》期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9 06:38 , Processed in 0.18366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