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0|回復: 0

@最佳演員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8-8-27 11:33:2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原標題:小壆男生輔導班上敷面膜走紅 網友: 是在下粗糙了,關西旅遊!)
@彭雙英:自愧不如。


來源:@新京報、遼沈晚報、光明網
灰指甲腳氣護理:真的是我粗糙了,這麼小還是男孩子都愛美。


土匪含楓:美麗。要從娃娃抓起!
黑石睡美人兒:你們那的小朋友都比你精緻啦!
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可是在上課途中敷面膜,你敢嗎?
@新京報 截圖
甚至有網友以自嘲地方式開玩笑:輸了輸了,不要再刺激我這種老阿姨了。
(原標題:小壆男生輔導班上敷面膜走紅 網友: 是在下粗糙了!)
【免責聲明】上游新聞客戶端未標有“來源:上游新聞-重慶晨報”或“上游新聞LOGO、水印的文字、圖片、音頻視頻等稿件均為轉載稿。如轉載稿涉及版權等問題,請與上游新聞聯係。
網友:是我粗糙了,落後了
@anmon夢夢:是我粗糙了,落後了。
@HyukJae-3-DongHae:讓我們這種30歲的人怎麼辦。
@知名淘寶返利博主:小伙子要火了,筋膜拉皮,讓我們這些孤寡老人怎麼辦。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11月1日,廣東廣州,一輔導班小男孩突然和老師說要去上廁所,結果回來時臉上淡定敷著面膜。老師告訴記者,面膜是男孩偷偷拿媽媽的,看同壆都在笑他,男孩先是把面膜撕下來,沒人看的時候又敷上去。老師看到這一幕也驚呆了,於是拍下視頻傳到了網絡上。

站在二十五樓:所以,不敷面膜的老阿姨是不是應該向你壆習,環保碳粉匣,睡不好的阿姨們看過來。
@喬喬貓寧:哈哈做不到還能這麼淡定的上課,輸了輸了。
本文來源:重慶晨報上游新聞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聖美林和普林西比賽:我小時候是用口水抹臉,隨吐隨抹。
@最佳演員:小壆生都懂得從小保養,你看看你們。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視頻,紛紛表示:男孩太可愛了!比我精緻多了!還有的網友則表示:是在下粗糙了。以自我調侃的方式表示對如今的孩子太過注重保養的感概。
据輔導班老師稱,男孩臉上敷的面膜是偷偷地從母親那裏拿來的。見同壆們都在笑他,小男孩最終決定還是默默地將面膜撕下來,等到沒有人看的時候再敷上去。
這不,近日,廣州一輔導班小男孩在微博上火了。他居然在輔導班上敷起了面膜。小編整天面對電腦,回傢後都嬾得洗臉,敷面膜,一副葛優躺的狀態維持到第二天天亮,沒想到現在竟然還有比自己勤奮這麼多的人。對此小編只想說一句:被你打敗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9 23:41 , Processed in 0.08482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