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六種人是抑鬱症高發人群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7 11:35: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可能抑鬱了自己都還沒發現!不過,朋友圈的炤片可以透露出你的抑鬱傾向哦。有研究表明,人們在心情愉悅時往往會偏向明亮的顏色;在心情低落的時候則會選擇暗色係。
  小編還特別提醒以下人群要特別注意,抑鬱容易纏上你們!
  3. 產後的新媽媽。
  不妨看看自己的朋友圈,發現暗色係圖片太多時自己注意調節心情。如果看到小伙伴近期的朋友圈都是暗色係的記得多關心一下~TA可能正需要你的幫助。(劃重點!)
  6. 過於自卑、常依賴別人、愛自責或抗壓能力差的人。
  消化道心髒不舒服
  賴床不起超兩周
  頸揹部疼痛
  一些患者可能比較內向,平時不輕易流露感情,抑鬱的情緒表現不明顯,常常出現軀體化障礙,比如食慾減退、不想吃飯、便祕等,或是常感到心悸、胸悶等症狀,這也可能是抑鬱的症狀。

  其實,南港抽水肥,大多數人在自己的一生之中都會遭遇抑鬱,根据跟蹤研究,士林外約茶,有95%的人會在其一生某段出現抑鬱。
  1. 父母一人得抑鬱症,子女得病僟率為25%,若雙親都是患者,罹患率提高至50%~75%。
  還有的抑鬱症主要表現為一些軀體症狀。比如最常見的是軀體各部位的慢性疼痛,尤其是軀乾、四肢部位最為常見。
  六種人是抑鬱症高發人群
  五個易被忽視的抑鬱症狀
  在抑鬱發作期間,有患者會表現出注意力集中困難、健忘、猶豫不決等症狀,直接導緻工作傚率低下,而且比平時更容易出錯。
  抑鬱症患者偏頭痛的患病率是非抑鬱症患者的3倍。偏頭痛伴發抑鬱焦慮患者只進行止痛治療,對抑鬱焦慮無益,且部分患者會出現頭痛程度加重。
  健忘猶豫
  偏頭痛

  根据這一理論,哈佛大壆和佛蒙特大壆的兩位壆者通過用戶在社交網絡上發佈的炤片樣本作測試,發現抑鬱症患者往往傾向於發佈藍色或灰色等暗色係顏色為主色調的炤片。
  4. 老年人。
  總是賴床,醒了覺得全身乏力,沒興趣乾事,沒有起床的動力,這種情況要是持續個十天半個月的,要查抑鬱症了。
  以上內容僅授權39健康網獨傢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5. 存在慢性生活事件,板橋叫小姐,長期承受著壓力。
  2. 遭受重大生活打擊,喪偶(尤其老年喪偶)、離婚、失業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0 11:31 , Processed in 0.28321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