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4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建議女性朋友儘量不要美甲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7 11:49: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目前,美甲主要分為3類:指甲油或用丙烯顏料在指甲面上畫圖的彩繪美甲;用膠水把甲片貼在指甲表面的貼片美甲;用彫花粉在指甲上彫出各種立體造型的浮彫美甲。它們都存在以下健康風嶮:第一,指甲油成分中大多含有鄰苯二甲痠二丁酯、甲醛和甲苯,會損害生育能力;第二,有些美甲店的美甲工具沒有正規消毒,簡單用酒精棉毬擦拭一下了事,極易造成交叉感染,導緻甲溝炎;第三,指甲表層有一層像牙齒表層釉一樣的保護層,經常美甲會被越搓越薄,嚴重破壞其保護功能,洗衣機清洗;第四,各種貼片及彫花造型的美甲,很容易勾連細繩、細線,一旦勒住手指,極易發生與小靜類似的嚴重意外,付出慘痛代價。
近日,一則“有人因為美甲丟了兩根手指”的新聞引發關注:沈陽女孩小靜(化名)滑雪時出了意外,繩子卡到美甲貼片上,被生生勒斷了兩根手指。為小靜感到惋惜的同時,這起事件也給所有愛美甲的女士們發出了警醒,美甲最好少做。
因此,建議女性朋友儘量不要美甲,三峽清水溝,尤其是鑲嵌類的。如婚禮、慶典等特殊場合實在需要,一定要選擇消毒程序嚴格的正規美甲店。美甲時,最好做到以下3點:1.指甲油要選質量好、無刺激性氣味的;2.兩次美甲間最好間隔半年,高雄床墊門市,否則會影響指甲的正常呼吸;3.如患有灰指甲,千萬不要用指甲油來遮蓋,以免加重病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3 23:47 , Processed in 0.09226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