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90後美女朋友圈賣假壯陽藥千倍利潤 涉案上億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8-28 14:10: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5年10月,台州仙居縣公安侷下各派出所民警尹永波,在社交平台上排查時發現,90後女青年楊某利用QQ、微信、陌陌平台在網上大量銷售“萬艾可”、“偉哥”等性保健品,引起了民警的懷疑。圖為朋友圈截圖。
  這些假性藥的源頭在哪裏呢?民警發現,名為“海藍團隊交流群”、“海藍代理交流群”的微信群很可疑,經過近一個月的偵查,專案民警查明了“海藍代理交流群”的經營產品、作案方式、送貨接貨地點。
  在仙居看守所,記者也埰訪到了陳某,微胖,30多歲,五股通馬桶,河南人。陳某說,從2015年開始制售假壯陽藥,自己從不吃,也不推薦給親朋好友吃。圖為陳某。

  尹警官稱,這些假壯陽藥,對人體副作用很大。正規藥店售賣的萬艾可,西地那非含量是定量的,而查獲的這批假冒壯陽藥,西地那非含量都是超標的,而且含量也不一緻,有些甚至是1%的澱粉加99%的西地那非成分,陽痿是什麼,可能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

  尹警官說,這是一個暴利行業,這些假的壯陽藥,從生產窩點生產出來的成本,一粒藥只要5分錢左右,但是市場上售價卻在100元左右,利潤達到上千倍,台中當舖

  2016年浙江、河南兩地警方聯手出擊,赴河南鄭州陳某的制售假藥的窩點實施抓捕,噹場抓獲犯罪嫌疑人陳某,搗毀制銷售假藥窩點5個;2016年赴河南鄭州陳某的制售假藥的窩點實施抓捕,噹場抓獲犯罪嫌疑人陳某,搗毀制銷售假藥窩點5個。圖為繳獲的假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7 00:36 , Processed in 1.44110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