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2|回復: 0

掐掐食指也能壯陽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8-8-28 14:10: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想有更強的性功能嗎?其實很簡單,根本不需要吃這鞭那鞭的亂補,你只要抽點時間做做這些按摩,勝過吃壯陽藥!
商陽穴位於食指尖端橈側指甲旁。傳統醫壆認為,刺激該穴具有明顯的強精壯陽
築賓穴位於三陰交穴後上方約2寸、小腿肚內側,屬足少陰腎經,按摩刺激該穴可提高性慾。

1.刺激商陽穴
三陰交,顧名思義,是肝經、脾經、腎經三條陰經交會之處,五股抽水肥。三陰交穴本身屬於脾經,位於脛骨內側、腳內踝上約10cm處。針灸該穴主治遺精、陽痿、陰莖痛、小便不利、睪丸縮腹等,是治療男子性功能障礙最常用的穴位之一。因此,現金板,經常用手指按摩此穴可增強男子性功能。
3.刺激三陰交穴






湧泉穴位於足掌心,屬於足少陰腎經。每晚臨睡前用熱水洗腳,以及用手指按壓該穴,或放一條小圓木棍,赤腳踏上反復滾動等,都可刺激該穴,有助於性功能,高雄免留車


關元穴位於臍下3寸處,屬於沿頭面正中貫穿胸腹的任脈。所謂“任脈”,是指不論男女都與其生殖係統有密切關係的一支經脈,任脈上有不少具有強精壯陽傚果的穴位。可用指壓法按摩刺激關元穴,或是交替用左右手繞臍旋轉按摩腹部,刺激任脈上的有關穴位。

4.刺激湧泉穴
2.刺激關元穴
5.刺激築賓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18 09:43 , Processed in 0.25062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