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4|回復: 0

線上售藥額增35.56% 京東大藥房補腎壯陽藥類銷量大 京東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8-8-28 14:13: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同時,線上線下藥品零售渠道在銷售的藥品品類上存在明顯差異。報告顯示,在實體藥店銷售的主要產品中,藥品佔比達70%以上,其次為保健品,還有少量的食品、器械類用品、日用品等,中正融資。僅就藥品而言,實體藥店銷售最多的藥品品類為感冒藥、胃腸道用藥、降血壓用藥等應急性藥品;但以京東大藥房為例的網上售藥渠道,銷量較大的前四大品類分別為補腎壯陽藥、風濕骨傷藥、補氣養血藥以及維礦物質等,偏計劃性消費藥品。
  北京商報訊(記者 陳克遠)老百姓在實體藥店購藥存在痛點,網上藥品交易市場得以快速發展。5月23日,京東大藥房聯手醫藥產業研究機搆中康資訊發佈的《中國藥品零售市場消費趨勢報告》顯示,截至2017年底,我國網上藥店藥品交易規模達61億元,同比增長35.56%。雖然在整體市場規模上仍不能與實體藥店相比,但在增速上已高於實體藥店25.76個百分點,汽車借款。同時,報告顯示,藥品在線上線下銷售呈現出品類側重差異。
  從整體市場交易規模看,實體藥店仍是零售購藥核心渠道。報告顯示,2013-2017年,實體藥店市場規模從1870億元增至2690億元,網上藥店市場規模從12億元增至61億元。儘筦實體藥店仍是老百姓購買藥品的主要渠道,但藥店分佈不均衡、單一藥店品種少、價格不透明等問題仍是消費者在傳統藥品零售渠道購藥時存在的痛點。相較而言,便利性、價格透明、藥品豐富成為消費者選擇在網上購藥的主要原因。
  線上售藥額增35.56% 與線下呈現品類側重差異
  來源:北京商報
  消費品類的差異進一步體現在消費者購藥的客單價上。報告顯示,全國百強兩所藥店的客單價在61-72元,龜山抽化糞池,而京東大藥房在2-4月的客單價均價分別為162元、108元、119元,後者明顯高於前者。對此,京東大藥房負責人王廣磊向北京商報記者表示,線上藥品銷售更注重計劃性消費,這類消費的產品服用周期較長,本身單價也較高;而應急需求屬於偶發需求,消費者不需要批量購買,客單價自然較低。
責任編輯:陳永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19 03:19 , Processed in 0.12766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