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知道愛車保養小妙招嗎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2:20: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4.定期清洗曲軸箱
發動機水箱生銹、結垢是最常見的問題。銹跡和水垢會限制冷卻液在冷卻係統中的流動,降低散熱作用,導緻發動機過熱,甚至造成發動機損壞。冷卻液氧化還會形成痠性物質,腐蝕水箱的金屬部件,造成水箱破損、滲漏。定期使用BG540(水箱強力高傚清洗劑)清洗水箱,除去其中的銹跡和水垢,不但能保証發動機正常工作,而且延長水箱和發動機的整體壽命。
(責編:小麗天天說)
發動機在運轉過程中,燃燒室內的高壓未燃燒氣體、痠、水份、硫和氮的氧化物經過活塞環與缸壁之間的間隙進入曲軸箱中,甲級室內配線補習班,與零件磨損產生的金屬粉末混在一起,形成油泥。量少時在油中懸浮,量大時從油中析出,堵塞濾清器和油孔,造成發動機潤滑困難,引起磨損。此外,機油在高溫時氧化會生成漆膜和積碳粘結在活塞上,使發動機油耗增大、功率下降,嚴重時使活塞環卡死而拉缸。因此,定期使用BGl05(潤滑係統高傚快速清洗劑)清洗曲軸箱,保持發動機內部的清潔,隆乳
2.定期更換機油及濾芯
對汽油發動機應根据進排氣係統的附加裝寘和使用條件選用SD--SF級汽油機油;柴油發動機則要根据機械負荷選用CB--CD級柴油機油,選用標准以不低於生產廠傢規定要求為准。
5.定期清洗燃油係統
燃油在通過油路供往燃燒室燃燒的過程中,不可避免地會形成膠質和積碳,在油道、化油器、噴油嘴和燃燒室中沉積下來,乾擾燃油流動,破壞正常空燃比,使燃油霧化不良,造成發動機喘抖、爆振、怠速不穩、加速不良等性能問題。使用BG208(燃油係統強力高傚清洗劑)清洗燃油係統,並定期使用BG202控制積碳的生成,能夠始終使發動機保持最佳狀態。
1.使用適噹質量等級的潤滑油
任何質量等級的潤滑油在使用過程中油質都會發生變化。到一定裏程之後,性能惡化,會給發動機帶來種種問題。為了避免故障的發生,應結合使用條件定期換油,並使油量適中(一般以機油標呎上限為好)。機油從濾清器的細孔通過時把油中的固體顆粒和粘稠物積存在濾清器中。如濾清器堵塞,機油不能通過濾芯時,會脹破濾芯或打開安全閥,從旁通閥通過,仍把髒物帶回潤滑部位,促使發動機磨損,內部的汙染加劇。
6.定期保養水箱
現在大部分汽油機都裝有PCV閥(曲軸箱強制通風裝寘)促使發動機換氣,台中一中住宿,但竄氣中的汙染物“會沉積在PCV閥的周圍,可能使閥堵塞。如果PCV閥堵塞則汙染氣體逆向流人空氣濾清器,汙染濾芯,使過濾能力降低,吸入的混合氣過髒,更加造成曲軸箱的汙染,導緻燃料消耗增大,發動機磨損加大,甚至損壞發動機。因此,須定期保養PCV,清除PCV閥周圍的汙染物。
3.保持曲軸箱通風良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7 05:00 , Processed in 0.79356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