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0|回復: 0

明星对助理的态度,杨幂给助理按摩,图四被网友骂惨了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9-8-8 11:06: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明星对助理的立场,杨幂给助理推拿,图四被网友骂惨了!刘诗诗,手搭着助理的肩,像小mm同样。和助理的瓜葛看起来像姐妹同样

杨幂和本身的助理,音波拉皮, 也是像姐妹!某次在机场,杨幂还给本身的助理推拿呢,如许好的女明星真是少见啊,能做杨幂的助理真是太冷凍減脂,幸福了。

郑爽,郑爽和本身的助理的瓜葛看着也是不错的,助理把手放在郑爽的肩膀上,两人起步前行,从这里可以看出郑爽可助理私底下的瓜葛也是很不错的。

那英,那英和助理,因为气候太热,助理就站在一边给那英扇扇子,可是那英的脸色这是一脸的不屑,网友们看到这一幕认为那英的架子太大,网友们都看不下去了,被网友们给骂惨了。看完这些你有甚么要说的吗?接待留言吐槽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9 04:20 , Processed in 0.12757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