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女主戏”,按摩了这些“嗨点”就对了!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8 12:42: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甚么是大女主戏?

“大女主戏”,指的是女主角从没有甚么资本的小白,不管碰到甚么波折低潮妖艳贱货,都能化险为夷,有朱紫互助,吉星高照,一起乘风破浪超出所有朋侪仇人成为终极赢家的戏。

刺激“嗨点”,其成果是使观众在追剧的进程中,心灵获得极大知足。

特别是能知足平常糊口,不克不及得到的感情需求(比方资本,中间感,好命运,朱紫互助,贱人遭殃等)。

2、有哪些耳熟能详的大女主戏?

《延禧攻略》算不算?

《甄嬛传》算不算?

《娘道》算不算?

3、大女主戏必赢公式:

1. 女主平心而论是没甚么资本的,可是总有备看護工,胎男和男主角无前提且断念塌地双手送上的所有资本。

2. 不管是竞争瓜葛的妖艳贱货,或是帮忙女主角的闺蜜瓜葛(如《我的前半生》),总之女主角之外的女二号三号,最佳手上好的资本(事情、汉子等等)或多或少或全数城市转移到女主角手上。

3. 若何合适第一和第二点,只能说是“玛丽苏”戏,只有茵蝶,连同第三点也合适才是“大女主戏”。

智商!除具有仙颜和命运,大女主的智商是整部戏最高的,没有之一。

任何事变都在女主角的运筹帷幄下成长。若是女主角在北京二环某处设置了个圈套,则掉圈套的人就算正在外滩溜达,贫苦也要位移到圈套并顺遂掉坑。

但一般女主角的人设是正面的,以是正面的人不会自动设坑对吧。是以要怪掉坑的可怜虫本身智商没充值。可怜虫走在外滩溜达,不谨慎被第三条电灯柱灯胆松脱正好砸死,而这一切恰好被女主角二环夜观天象时通晓。

4、看大女主戏的嗨点?

平心而论,看大女主戏的时辰真的很爽!日常平凡碍于情面细顾,不克不及启齿教训的腻烦鬼,在大女主戏内里通通都连爬带滚,头破血流。的确民怨沸腾!

那些高峻威猛,俊秀多金,风采翩翩,同心专心不贰的梦中恋人前男朋友现男朋友,他们灼热的眼光,都只投向女主角。不管这个女主角颜值、智商和情商若何,男主从第一眼与之相遇便走入了射中注定的追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6 23:55 , Processed in 1.41629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