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0|回復: 0

袁弘哄娃按摩拿快递,张歆艺:这是“老公标配”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9-8-8 12:59: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聚焦《做家务的汉子》

新快报讯 记者梁晓雯报导 首档聚焦汉子做家务的察看类真人秀《做家务的汉子》日前在北京举办爱奇艺看片会,袁弘、张歆艺、汪苏泷、尤长靖、朱丹、傅首尔等表态互动。袁弘包办了哄娃、帮老婆推拿、拿快递等全数家务,他与张歆艺的恩爱细节让其别人很是恋慕,察看员朱丹暗示回家后要对老公周一围“调教”一番。

不少人眼中,家务活常常由女性包办,家务杂事也是中国伉俪第一大仳离缘由。这档节目以婚姻中的汉子为中间,察看三个分歧阶新莊銀行代辦,段的汉子,探究原生家庭的家务观念对孩子是不是有影响,同时也展示出明星平凡人的真实一壁。

第一期节目中,魏大勋与怙恃回家后,父東區皮膚科,子俩立马在沙发上躺平苏息,可谓“沙发二人组”,一旁的魏母则忙前忙后,不但要整理行李,还要买菜做饭。汪苏泷、尤长靖姑且构成室友组,两个独身大男孩自力糊口能力其实不强,汪苏泷刚起头感觉一个月只能花一千,回头就买了一千块的锅,上演了光速“打脸”的戏码。

《做家务的汉子》中最使人恋慕的就是袁弘、张歆艺这对伉俪,袁除痣藥膏,弘讥讽节目可谓“大型家教片”,并且加入节目也是张歆艺的主张。早上6点袁弘就起家做早餐,还包办了哄娃、帮老婆推拿、拿快递等全数家务,让朱丹感慨“怎样都是爸爸在赐顾帮衬,咱们家没呈现过如许的气象”,老友李诞讥讽“你们俩是在角逐,看看我对你好,仍是你对我好”,而张歆艺则反问“老公不该该都如许吗?这是一个标配吧!”

《做家务的汉子》将于8月初在爱奇艺及怪异果TV全网独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19 06:24 , Processed in 0.07960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