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2|回復: 0

A8L升级国六B,标配智能四驱系统,车内还有真皮按摩座椅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9-8-8 13:00: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奥迪A8L昨天上市了2019款奥迪A8L Plus版。

所谓Plus,就是加长、加大、加粗,让你大喊过瘾的晋升参数?!

不合错台中汽車借款,误,实在Plus就是说它一步到位做到了国六B的排放尺度,另有一些渺小的扭转,一块儿来看看吧。

外观没有扭转

全车座椅采纳Valcona真皮,在入门版车型中也参蘆洲借貸,加了主副驾驶位座椅影象和后排座椅的四项电动调理,5TFSI车型配备座椅推拿。但入门版车型的B&O音响照旧选装,全系DVD体系照旧选装、除顶配后排液晶屏照旧选装……

习气了,究竟结果不选装两个配件不足已彰显身份。

全系LED灯组,雨雾模式均配。除顶配外激光远光灯照旧选装。

全系标配quattro智能四驱体系,可是

后排坐两人便可以了,中心位置不合适坐人。

照旧选用了48V轻混3.0T+8AT的动力组合,50TFSI版本最大马力286匹,最大扭矩450N·m,55TFSI版本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500N·m。

【售价】

今朝2019款奥迪A8L Plus版本的售价区间为83.88-114.88万元,比拟于2019款A8L的引导价有小幅降低,但比拟于如今可查的贩卖代价来讲,仍是要偏高一些。

你会为了国六b尺度而去采办这款A8L吗?

领会更多资讯请下载搬家,易车APP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9 18:55 , Processed in 0.09925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