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洗脚按摩,亲脚丫,姜潮麦迪娜中二甜,新嘉宾姐弟恋被群嘲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8 13:03: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实在姜潮的中二性情一向都很较着。

当初他哭的九宫格照片,至今被大师玩笑,但麦迪娜彻底不介怀,还很耐烦抚慰,理解姜潮的纯真孩子气。

而节目里姜潮也彻底放下,乃至跟麦迪娜一块儿讥讽当初他的九宫格照片,很接地气。

看起来高冷,但姜潮绝对是个暖心又耐烦的好老公

从另日常赐顾帮衬麦迪娜便可以看出来,洗脚推拿擦身体乳,乃至还去亲妻子脚丫,姜潮的仔细水平让人诧异。

就像当初霍思燕有身,杜江也是天天给她擦防怀胎的油,果断不让妻子长一条纹,仙人恋爱没错了。

比起某些男明星在妻子孕期出轨,姜潮对麦迪娜的仔细很让人恋慕。

乃至节目里历来没见过姜潮发脾性。而麦迪娜的脾性也很好,不会劈面责怪老公,即便是说他的小错误谬误也很婉转。

固然姜潮麦迪娜也会有打骂的时辰,但姜潮也坦言他历来不会打女人,只会打本身,好比拿便利面砸头,公然是中二boy没错了。

姜潮独一在节目里发飙应当就是和张大大的那档节目了,美意却被张大大误会,张大大发飙,姜潮也內湖便宜辦公室,没过量争辩,脾性算是很好了 。

文娱圈中另外一好脾性的老公就是袁弘了,张歆艺坐月子,袁弘包了所有的家务,夙起做饭带娃,完善老公本人。

固然有的姐弟恋很甜,老公对妻子各式庇护赐顾帮衬,但不免也有幼稚的姐弟恋。

最新一期《复活日志》中来了新的佳宾伉俪,5岁的春秋差,但他们之间的相处受到了佳宾的群嘲。

陈燃彻底就是把老公当儿子养,用饭还要一向夸大让老公吃蛋黄,对肠胃好,莫名感觉像是妈妈在劝儿子好好用饭。

即便有身了八个月,但陈燃照旧闲不下来,夙起做饭,而老公在睡懒觉,吃完饭老公也是去看视频,做家务丝绝不帮手,的确就是老公的背面课本,太不讨喜。

而陈燃老公的行为也引发了所有女佳宾的不满,程莉莎直接问陈燃,为甚么孕期还要做家务?

固然每对伉俪都貨運,有他们的相处模式,陈燃老公乃至会跟她撒娇,但或许陈燃就喜好赐顾帮衬老公呢?婚姻就是如人饮水,心里有数,他们喜好就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6 19:01 , Processed in 1.32051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