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0|回復: 0

這幾種菜雖然難吃 但是養生的高手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9-8-8 13:35: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們身體上的營養主如果從食品裡面來獲取,分歧的食材裡面的營養成份分歧,在我們糊口中有一些難吃的菜類卻是養生妙手,可是一向被人們遠離。

哪些難吃的菜類是養生妙手?

一、苦瓜

夏日是刻苦瓜的好時機,能夠幫助清爽緩解身體的疲勞感,具备益氣壯陽和清心明目标成果,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脂卵白增強免疫系統。此外也能夠輔助治療白血病及淋巴瘤,特别是在新鮮的苦瓜汁液裡面含有類似於胰島素的物質和苦瓜苷,幫助低落血糖,適合於糖尿病人群。推薦選擇雞胸肉拌苦瓜,把適量的雞胸肉洗干淨切成絲,苦瓜要去除瓤切成條,苦瓜放在熱水裡面焯一下,雞胸放在鍋裡面煮熟以后撈出來,然后再放入適當的調料味調拌均勻,這法子具备養陰止渴和清熱潤燥的结果。

二、芹菜

芹菜能夠刺激食欲,達到了殺菌和利尿的成果,同時預防壞血病,避免風濕病。裡面含有豐富的鐵可預防缺血性貧血。推薦選擇香菇炒芹菜,把芹菜去除根和葉洗濯干淨切成段,香菇放在水裡面泡發,煸炒芹菜以后再放入香菇片,最后参加調料味便可以吃了,此法子具备益氣活血和清熱平肝的成果,適合於脂口臭,肪肝人群。

三、香菜

中醫認為香菜能夠入脾經和肺經,具备發散透疹和醒脾的成果能夠輔助治療沒有食欲、頭痛伤风牙齒痛苦悲伤等症狀。推薦選擇牛肉香菜粥,把適量的薏米淘洗干淨放在鍋裡面煮成粥,然后放入適量的橘子皮生姜末和牛肉末和香菜等,適合於消化不良和風寒頭痛的人群,可是對於轻易出汗,出汗后有臭味的人群盡量少吃香菜。

四、魚腥草

魚腥草具备很高的藥用價值,能達到清熱解毒的成果,同時也能夠去痰止咳和利水止血,幫助食品消化。在魚腥草裡面能夠分離出抗癌活性物質,能輔助治療胃癌。推薦選擇魚腥草拌萵苣,把適量的魚腥草洗濯干淨放在水裡面焯一下,入味精精鹽腌制5分鐘,萵苣去皮洗干淨切成條用鹽腌5分鐘,然后和魚腥草夹杂在一块儿,放入調料味調拌均勻,這法子適合於白帶量比較多,咳嗽肺熱和咳黃痰人群,能輔助治療尿路传染和急性支氣管炎。可是不克不及吃太多,否则會損害陽氣。

溫馨提醒

雖然以上4款食品比較難吃,可是具备必定的養生價值。无论什麼樣的食品營養價值再高也要节制量,不克不及吃太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9 00:13 , Processed in 0.09067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