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遵義市婦幼保健院宣傳母乳喂養 呵護母嬰健康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8 13:46: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情形劇演出

        8月5日,遵義市婦幼保健院開展了以“母乳喂養”為主題的公益活動,150余名“准媽媽”在家人的伴随下參加了活治療痛風,動。
生髪推薦,
        每一年的8月1日至7日是“世界母乳喂養周”,本年的主題為“助力怙恃,乐成母乳喂養”。在此之際,作為貴州省首批愛嬰醫院,市婦幼保健院除通過舉辦相關咨詢活動和宣傳外,還精心籌辦了这次公益活動,號召大师認識母乳喂養的好處、樹立母乳喂養的信念,重視母乳喂養對母嬰、對家庭、對社會的首要性。

        當天的活動內容豐富多彩。情形劇《母乳喂養的那些事》中,圍繞母親發燒可否繼續進行母乳喂養這一話題,既向廣大孕媽傳播了正確的喂養法子,同時也表達了在母乳喂養過程中伉俪之間及親人之間的感情處理方法﹔在講座中,醫護人員結合實例,深刻淺出地向孕媽們講授了母乳喂養中自體脂肪隆乳,必要注重的事項及正確的喂養法子﹔在母乳喂養姿勢指導過程中,不僅對孕媽們進行了指導,還專門邀請了准爸爸們進行現場體驗。

        據悉,比年來,市婦幼保健院在做好院內母乳喂養事情的同時,還高度重視母乳喂養理念的傳播,每一年通過舉辦母乳喂養日宣傳活動,讓更多的人领会並支撑母乳喂養,同時醫院還建立起公益組織“孕婦學校”,按期不按期通過寓教於樂的方法宣傳母乳喂養的知識和技能,為眾多准媽媽、新媽媽們供给喂養經驗交换的機會,從而進一步提高母乳喂養率。(陳仕)

        來源:遵義日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0 00:01 , Processed in 0.223019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