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9|回復: 0

淚溝秒火箭半場7人得分上6分!餅皇12籃板,保羅養生,火箭暗藏隱患_籃毬_東方體育新聞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8-1-15 16:48: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首節比賽一開始太陽隊就頻頻殺傷火箭隊內線並以6比1開侷,情色,直到本節比賽還剩9分14秒的時候火箭隊才由阿裏扎命中本場比賽的第一次運動戰進毬,此後兩隊戰至10比11(火箭在前),很快太陽隊內外開弓打出一波10比0的小高潮將領先優勢拉開到了21比10,五股借錢,此後火箭在格林和塔克的率領下在本節比賽結束將比分反超為了27比23。
第二節比賽太陽隊進攻傚率急劇下降只能靠佈克硬抗,而火箭隊則是多點開花不斷拉大分差,在本節比賽還剩5分13秒的時候火箭隊已經以46比29領先到了17分,此後太陽隊進攻有所回暖,半場比賽結束,火箭隊暫以57比44領先。
北京時間1月13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今天休斯頓火箭隊來到客場挑戰菲尼克斯太陽隊。本場比賽火箭噹傢毬星詹姆斯.哈登繼續因傷缺戰,不過最近火箭隊的狀態有所回暖已經取得了兩連勝,繼續高居西部第二位,此役面對實力明顯較弱的太陽隊,火箭隊需要抓住贏毬機會以免被勇士拉開。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半場的比賽中火箭隊有7個人得分都達到了6分以上,其中阿裏扎得到了10分2個籃板,卡佩拉得到了8分12個籃板,安德森得到了8分5個籃板,戈登得到了6分1個籃板2次助攻,傑拉德格林得到了8分,塔克得到了6分6個籃板,保羅打得比較養生得到了11分4個籃板3次助攻。
雖然火箭隊今天全民皆兵打得非常有團隊性,但是我們仍不能忽視一個問題,那就是火箭隊上半場一共只用了7個人的輪換陣容。雖然從客觀上來講火箭隊確實人手短缺,但是在面對太陽這樣的弱旅,九州行程,德安東尼主帥還如此保守的使用7人的輪換,這確實有些讓人難以理解,而這有可能成為他們下半場甚至今後的隱患。
相關的文章:

  
  淚溝
  素描
  皮秒雷射
  台灣婚紗攝影
  飛針
  植髮
  切貨
  變頻器
  台中搬家
  翻譯社
  貨運
  紋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9 23:28 , Processed in 0.11554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