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4|回復: 0

家中自制保健茶,补气血、抗衰老,四款女士专用茶饮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9-8-8 14:32: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夏季的凌晨也是有些许凉快,风儿轻轻的吹拂着窗棂,云儿在蓝天的陪衬下显得加倍纯粹。现在泡上一杯温润的茶饮,望着杯中婀娜的身姿与水渐渐的融合,这杯茶泛动的诱人的香味,心中若有絮语。三伏夏也有一份别样的幽静,捎了一丝情谊,为爱漂亮的密斯奉上摄生的茶饮。

从古至今,茶是人们不成缺的食品,茶在古代意味着职位地方,现代人重康健,喜好品茗摄生。有清新的绿茶,有甜香的红茶,有浓烈的乌龙,有温润的普洱,有奼紫嫣红的花茶,另有摄生茶。

女为悦己者容,跟着春秋的增加,身体不似年青的活气,脸庞不似年青的红润。气血是身体活动的根本,气血不足的女性更多的是惨白无色的脸庞,乃至有时辰头晕眼花。

下面分享几款密斯摄生茶,家中便可以本身冲泡。

摄生茶一:补气养血茶

茶料:西洋参,补气养阴。补气血的茶饮凡是温热,有的人品茗后会有上火征象,以是可以配上清火生津的西洋参,堪称是完善连系,每次5克。

麦冬:养阴润肺,清心除烦,每次3克。

枸杞:补益精气,抗朽迈抗委靡,每壶茶5克。

黄芪:它的最大成果就是补一身的元气,气血之本就是元气。

陈皮:理气健脾,体内气血顺了,脾脏康健了,才能补,不然就是多此一举。

这几种放进煮茶器,参加符合的水,水煮开时辰再煮10分钟就做好摄生茶。逐日喝2杯便可以啦。

茶感化:补气养血,健脾理气,滋阴润肺。

摄生茶饮二:补血抗衰茶

茶料:龙眼肉,它可以养血安神,气血不足,大补阴血仍是自然的食疗。黄体酮,补血抗衰。

红糖:也是补气血,一个朋侪月经量很少,举荐她天天喝一杯红糖水,一个月后茵蝶,精力足了,月经量也增长了。嫌贫苦话,直接用红糖龙眼泡在茶杯便可。

茶感化:补益心脾,养血安神,补益气血。

摄生茶三:三白茶

白术:补气健脾燥湿利水,固表止汗,出汗多了伤元气哦。

白芍:可以畅通一身血脉,养血调经。

白茯苓:可以去除体内湿气,让气血更好的运行。

将以上三种洗清洁,泡30分钟,煮茶20分钟,代茶饮。每天煮茶怕贫苦的话,大师将以上三种各500克,打成粉状,装进玻璃瓶中保留。天天饮用的时辰掏出一勺5克摆布,用蜂蜜调饮便可以了。这个法子合用于成台中借錢, 天繁忙的上班族,也是最便利的饮用法子。
逢甲民宿,
茶感化:养血护肝,是主血,养好肝也是补血,此茶还可以除体内湿气,健脾利湿,补气养阴。

摄生茶饮四:大枣姜茶

大枣:补中益气,补气养血,大枣要筛选形状丰满,肉质较厚的。

姜:密斯生成为阴,阴者为寒,姜可以温经脉驱冷气。而且夏日最合适吃的就是姜。

茶感化:调补脾胃,驱寒养血,庇护正气,养心宁神。

密斯摄生,调血补血,摄生康健从一杯茶起头,为了容颜不老,脱手为本身为家人建造一壶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19 08:25 , Processed in 0.33283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