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97|回復: 0

五莲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招聘8名护理人员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19-8-8 14:39: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五莲县妇幼保健规划生养办事中间2019年照顾护士职员雇用通知布告

为知足妇幼卫生奇迹成长必要,五莲县妇幼保健规划办事中间2019年拟公然雇用照顾护士职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布告以下:

1、应聘根基前提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附和中国共产党的线路、目标、政策;

2.遵纪遵法,操行规矩,连合同道,耿介奉公;

3.具备顺应岗亭请求的身体前提,体检及格,身心康健;

4.大专及以上学历,需具备护士执业资历证或获得护士资历测验及格证;

5.春秋应在30周岁及如下,有在二级综合病院事情履历者优先。

6.曾受过刑事惩罚和曾被解雇公职的职员不克不及应聘;

7.在读整日制平凡高校非应届结业生不克不及应高雄借錢, 聘,也不克不及用已获得的学历学位作为前提应聘;

8.现役甲士和法令律例划定不得聘任的其他情景的职员不得应聘。

降血糖藥,2、报名及资历审查

报名时候:2019年 8月 6日8:30— 8月 9 日16:30。

报名地址:五莲县妇幼保健规划生养办事中间政工科(行政楼三楼302室)

接洽德律风:0633-2259046

按照省物价部分审定的尺度,奇迹单元雇用笔试考务费为每人每科40元。

凡合适前提者都可报名。报考职员所留接洽方法应正确无误,并连结通信通顺。报考职员持结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搬家公司,印件、护士执业资历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报名地址举行现场报名和资历审核。

3、测验

本次雇用测验采纳笔试和口试相连系的方法举行。

(一)笔试:采纳同一测验、同一尺度、同一阅卷的方法举行。

加入笔试应聘职员于2019年 8月15日上午8:30—11:30,下战书2:30-6:0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五莲县妇幼保健规划生养办事中间行政办公楼三楼政工科领取笔试准考据。未在规按时间内领取笔试准考据的视为主动抛却。

(二)口试:口试职员应按规按时间加入口试。如缺席口试,取缔应聘资历。口试重要测评报考职员从事专业事情所必须的根基本质和职业能力。

口试时候、地址另行通知。

(三)总成就计较法子:笔试、口试成就均为百分制。总成就=理论测验成就×50% +口试成就×50%。各项成就均计较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4、体检、聘任

1.测验竣事后,按照总成就,由高分到低分按雇用规划等额肯定体检人选。体检项目和尺度参照任命公事员的有关划定履行,由我院同一组织体检,体检用度由小我承当。

2.按照体检成果,肯定拟聘任职员名单。拟聘任职员在五莲县妇幼保健规划生养办事中间政务公然栏公示,公示期5个事情日。

3.因体检分歧格等缘由呈现雇用岗亭空白时,一次性递补职员加入体检。

4.被聘任职员一经任命签定聘任合同。待遇同2017年以来的聘任职员。

本《通知布告》由五莲县妇幼保健院规划生养办事中间卖力诠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8 22:33 , Processed in 0.10825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