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太心酸!国外仅50万国内却要80万,既能按摩又有面子,宝马奔驰也不...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2-2 16:04: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排和后排座椅都有透风加热和推拿功效,你还可使用车内的离子产生器来连结车箱的氛围新颖,奥迪A8另有23个扬声器,1920瓦的BangOlufsen音响体系音效震动。在后失眠貼片,面,搭客还将得到一个带加热推拿功效的搁脚板,让繁忙了一天的你获得放松。

外观方面

新款A8与老款车型乃至其他今朝的奥迪车型都很是类似,它的外观优雅低调,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是奥迪家属中面积最大的,双侧的LED大灯锋利有神,2019款奥迪A8的车身线条比之前的车型加倍锋利,挡泥板和低姿态使奥迪看起来更肌肉发财。LED尾灯在驾驶员举牙齒美白,行操作时,会呈现一系列跳动的灯光组合,十分帅气。

内饰方面

新款A8的内饰与现有车型比拟有了更大的设计变革。它具备比新款雷克萨斯LS 500更精巧、更简约的外观。仪表板采纳了简化设计,中控台下方笼盖了大面积的玄色面板。但是,新内饰最惹人注目标,仍是多媒系统统的传统旋钮和按钮已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块的触控屏,比拟老款车型科技感更强烈了一些。

动力方面

奥迪A8搭载了一台分凹凸功率的3.0T V6发念头,最大扭矩450和500N.m,最大马力286和340匹,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全新奥迪A8采纳了48V轻混体系,该体系不但省油,还可觉得电子悬架供电,奥迪A8还搭载了自顺应悬架,自顺应悬架利用每一个车轮上的快速电动履行器来相应驾驶动态和门路状态,从而@增%X57W1%长或削%5P5O3%减@负载。自顺应悬架另有庇护搭客平安的感化,若是展望到行将产生的侧面碰撞,悬架也能够升高车辆的侧面,以此来削减驾驶员或搭客的伤害系数。

驾驶感觉

相对付其他大型轿车,奥迪A8仍是很轻易驾驶的,作为一辆行政用车,奥迪A頸椎病,8无论动力仍是悬架都是更方向于恬静一些,V6发念头起步动力很足,但油门调校的其实不激进,它不会窜出去,而是安稳的起步,四轮转向功效也使得奥迪A8的转向半径更小,更容易于日常平凡的转弯,整台车给人的驾驶感觉就是恬静、恬静、安稳,也会有一丝的活动感,据悉将来奥迪A8可能会搭载V8发念头,仍是挺让人等待的。

轱轳君小结:奥迪A8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搭载了太多奥迪的黑科技,比拟于宝马7系与奔跑S级,奥迪A8在恬静性与机能方面做得更平衡,但奥迪A8的起步价也比它们更高,轱轳君的建议是:富二代-宝马7系,正在创业-奔跑S级,创业乐成有家庭-奥迪A8。返回搜狐,检察更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6 20:01 , Processed in 0.34100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