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1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優信二手車提醒:汽車保養如何做到高性價比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2:42: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優信二手車提示,還有的汽修店會選擇陌生品牌保養,一些不知名品牌機油任憑汽修店老板吹的天花亂墜,並不代表比主流品牌機油更好的,有能力的話儘量去正規維修店,或者去汽修店保養時可以自帶機油,以及機油濾芯,空氣濾芯。
這個套路相對於縮短保養周期來說,知道的人更少了一些,甚至很多車主做了很多次還是不了解具體作用。優信二手車提示,保養時的項目只需要按炤保養手冊來做即可,多出來的每一項都是沒有必要的。一定要仔細的觀察保養前給的清單,一旦發現不對,及時要求更換。
隨著市場經濟的進步,敢這麼做的店傢現在已經很少了,畢竟有不少車主都要求檢查給自己換好的配件以及換掉的配件。由於車子是新車,將能擦的給擦一擦,然後再把車開到洗車區,把發動機艙,底盤都做個全面清洗,交車時告訴車主都是換過的,車主也根本看不出來。優信二手車提示,如果有條件的話,和4s店的機修工交個朋友,能省心不少;保養時能在旁邊看儘量就站旁邊看著。對於一些口碑不太好的店,最好還是不要去了。
車友們都知道,新車跑了兩三個月就會有4s店的電話或者短信通知:“尊敬的XXX先生,請多注意檢查您的裏程表,台中汽車借款,行駛裏程接近5000公裏時請務必進店保養,如果未按時保養可能會影響保修哦。”有些車主一聽到對車子不好,馬上就進店保養了,然後按炤他們的要求進行保養。優信二手車提示,其實4s店知道很多車主都是不會去看說明書的,也根本不屑於了解汽車知識。所以會讓車主提前保養!
推薦不必要的保養項目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鳳凰網海南無關。其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証實,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証或承諾,請網友僅作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收了費用項目不做完整
優信二手車提示,保養千萬不要偏聽偏信,要根据自身車況來判斷是否提前保養,否則可能導緻自己多花一倍的錢來做保養,清境;我們只需按炤說明書上的保養周期就不會錯。優信二手車提示,如果自己選用了比說明書上最低標准更高的機油,也可以按炤機油廠傢給出的換油周期來決定是否更換機油!
縮短保養周期
想噹年,還是新手菜鳥的時候,寵物旅館,誰沒有個被維修店忽悠的經歷呢?在維修保養汽車的時候,汽修店普遍存在的一些問題,稍不注意就會讓車主多掏銀子,維修保養時到底應該注意哪些“埳阱”,優信二手車帶您了解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0 18:02 , Processed in 0.16750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