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轻拍按摩有助皮肤吸收保养品?台医师意见不一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2-2 16:51: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导,不少女性信赖轻拍、推拿能帮忙调养品有用吸取。台湾医师对此定见纷歧。

有的大夫认为,推拿是不是有助调养品吸取须视产物份子巨细、种别、成份及诉求,保湿产物多感化在角质层,推拿感化本不大,抗乳液手套,老化mlb運彩,产物则份子量较大,可能会有帮忙。但也有医师认为,推拿对调养品吸取无太大不同。

台湾大学从属病院糖尿病保健食品,皮肤科主治医师蔡呈芳暗示,保湿产物多逗留在皮肤表皮层,透过油状笼盖让水份不容易蒸发,推拿没甚么不同。有些不容易吸取的调养品,则可透过推拿、密封、纯真榨取等方法,让皮肤吸取能力加强,但调养品份子量巨细也是关头。

蔡呈芳说,份子量500是肌肤吸取的临界点,護手霜推薦,小于500肌肤较好吸取,但像份子量达600的调养品,吸取停滞较大,就须当令搭配推拿;还有些调养品可能含有柔珠等载体,须藉榨取释出调养成份。


蔡呈芳说,调养品是不是须推拿要视种别、成份及份子量巨细,有些调养品诉求感化在真皮,才会深层活化,就须适度推拿,但像防晒、保湿或皮肤药,仍是轻轻涂抹便可。

北医附医皮肤科暨美容医学中间主任王国宪指出,调养品是不是能吸取主如果看份子量巨细,份子量小天然轻易吸取,推拿没有太大差别,透过不织布面膜密封、逼迫皮肤吸取或透过仪器导入,可能更有帮忙。

王国宪说,擦除疤药膏时,推拿可帮忙突出疤痕变平;脚部涂抹乳液,由下而上推拿能促成血液轮回,防止静脉曲张,这两种环境下推拿会有帮忙;振兴病院医学美容中间主任蓝淑馨说,打完肉毒杆菌的患者,也会鼓动勉励多推拿轻易发生皱纹的部位,防止肌肉僵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6 12:37 , Processed in 0.77941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