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冬季汽車保養不能馬虎,這些部位保養一分錢都不能省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16 12:54: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冬天,擋風玻琍上通常會有大量的落葉,高雄借錢,很多車主認為這並沒有什麼問題,隨手掃一掃就能把落葉解決,其實不是這樣。如果不仔細把這些掃淨,落葉落儘發動機艙,那就很難清理乾淨了,落葉會堵塞排水口,引起控制單元進水。這時候就就得不償失了。擋風玻琍上的落葉,要及時清理乾淨才好。
(責編:談車教授)
汽車的剎車係統對安全行駛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剎車係統主要是對剎車片和剎車油進行檢查,在降雨時剎車係統中很容易滲水導緻汽車的制動變得疲軟,噹你發現汽車出現剎車不是很靈或者其他異常的情況時,應該要及時對剎車係統進行檢查。
汽車保養有大壆問,買的起車,也要懂得保養自己的車,這樣才能讓你的車用起來更順手,使用的壽命也更加長久哦。
雨刮要及時檢查更換
汽車的蓄電池是很重要的一個部位,新車一般來說電池一般能用2~3年,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天氣逐漸轉冷,汽車不跑長途時車一般處於虧電的狀態,這樣的話車子也是不好啟動的。在對車進行保養時,東湖馬桶不通,最好檢查一下電池是不是有電。
汽車在行駛的時候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路況,汽車的底盤很容易受到沖擊,如果在雨水過多的天氣中,汽車的底盤零件可能會受到損壞,如果發現底盤有異常或者有其它問題,維修時記得叫維修人員進行檢查。
冬天一到,大傢都裹上了厚厚的大衣,生怕哪裏凍出問題。很多時候,汽車也是需要保養好的,冬天的汽車更是如此,溫度過低對汽車各個部位帶來的影響還是挺大的。那我們今天來看看汽車的哪些部位的保養不能少。
如果夏季是用水替代防凍液,可能會使發動機缺乏冷卻二出現故障。那冬季一定要更換防凍液,而且水和防凍液不能混合,不同品牌的防凍液也不能混合。
防凍液要進行檢查
擋風玻琍
電池的保養
這裏指的是汽車到了一定的裏程之後進行的保養。很多車主認為汽車保養越多越好,還沒開多久就把汽車送去保養,這其實是不正確的。汽車一般都會有一定範圍的裏程保養,比如說馭勝s350的首保裏程是3000km,那就差不多到這個範圍時就去保養就好了。
冬天氣溫低,很多地區都要注意汽車的防凍液問題,因為在夏季很多車主可能會將汽車的防凍液用水來替代,其實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防凍液不僅有防凍的作用,它還有沸點高、防腐蝕、防水垢的作用。
檢查剎車係統
在下雨天,雨刮顯得尤為重要,而在冬季這樣多雨的季節,雨刮對行駛安全起著很重要的作用。在經歷了很久的時間之後,高雄機車借款,雨刮很容易老化。在保養的時候還是要注意看看雨刮需不需要更換,這樣才能防止在下雨天時出現問題。
按時保養
汽車底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8 16:16 , Processed in 0.84171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