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養生會所推男士“肾保健” 实為按摩隐私部位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5 16:22: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报讯 “肾保健”,这类推拿你据说过吗?

杭州萧山北干街道就有这么一家摄生會所。在推出只针对男性主顾的“肾保健”后,買卖但是十分美國黑金,红火。这内里到底在干甚么?小邱是北干派出所的民警,春节前夜,他和同事一块儿到辖區这家摄生會所便衣查询拜访。
澳門老虎機,

進門一端详,會所的装修比力平凡,女技师大多穿戴无袖玄色连衣裙。大厅里贴有一张价目表,内里的项目从29元到399元不等,却是没有这“肾保健”项目。

不外,辦事员蛮有深意地奉告小邱他们,可以测验考试店里的“男士尊享”推拿辦事,“这是本店特点的‘肾保健’项目,对男士尤其受用。”

到底是甚么辦事只对男主顾开放?辦事员终究流露了实情——“肾保健”项目在前台的价目表中是没有的,由辦事员零丁向男性主顾先容,在小包厢里由女技师一对一推拿男性主顾隐私部位。

2月4日晚,北干派出所招集全所民警,會同巡特警大队对这家摄生會所举行打击,一举抓获涉黄嫌疑职员50余名。

“老板说,不搞肾保健,店里没有買卖。”

李某是这家摄生會所休闲部部长,据李某交接,这家摄生會所从2015年12月份推出针对男性隐私部位的推拿,起步价299元,“加钟”后是39hoya,9元。

“咱们女技师在辦事时會鼓动勉励客人加钟,就是延迟时候,还要加点花腔。”

愿意给客人举行特别辦事的女技师都是9字头的员工编号,通例辦事的技师都是8字头编号。

“做肾保健的女技师一个月起码收入一万多,技术好长得都雅的月薪2万、3万都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7 13:44 , Processed in 0.18564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