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H7N9最新消息:台灣H7N9患者拔管 病情进一步好转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2 13:49: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社台北5月7日電 (记者 郑巧 董會峰)台灣首例传染H7N9禽流感的患者7日铲除呼吸管,體内也测不到病毒。

台大病院副院长张上淳7日晚在病患家眷赞成日本藤素,下,阐明李姓台商病情延续好转,意识清晰;不外,人還很衰弱,呼吸也有點喘,如今没法预知什麼時候可以出院。

至于是不是仍需断绝醫治,张上淳答复,台商體内已测不到H7N9病毒,已遏制利用抗病毒藥物“克流感”,没有证据显示并發细菌传染,可望将来1、两天内从加护病房断绝醫治,转进平凡病房。

台大病院在这名台商的检體分手出H7N9病毒,预期将做病毒學钻研,领會病毒基因與临床病情、藥效反响的联系關系性。

上月24日,台灣風行疫情批示中間在台北召开姑且记者會,颁布發表确诊腰痠背痛,一個传染H7N9病例,这是島内首例H7N9传新竹借款,染個案。與李姓台商接触的上百人,均逐一解除传染可能。

本月3日,台大病院對记者暗示,患者已卸除體外维生仪器叶克膜,病情好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5 04:15 , Processed in 0.09072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