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6|回復: 0

台灣健康教育專家林光常31日抵琼讲演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21-4-2 13:59: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前不久,國际知名康健養分專家、台灣“地瓜王子”林光常博士的一句话讓长沙红薯代價涨了3倍。12月31日,林光常的“康健旋風”将刮至海南。由海南省红十字會、海南在线和本报结合主理的“2006新年康健福音———林光常博士公益大讲座”将于12月31日在海口市人大礼堂举辦。届妞妞玩法,時,椰都會民可采辦門票出场凝听林博士的摄生之道。

据先容,林光常博士1963年1月诞生于台灣高雄旗津,為毛孔清潔敷泥膜,了周全推行“准确的饮食方法與康健的糊口習气”,林光常萍踪遍布海表里。2002年10月出书的林光常《无毒一身轻》一书,持续80周高居台灣金石堂脱销排行榜,成為200三、2004年全台灣圖书出书贩賣总冠军;在美國世界书局、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公共书局與香港三联书局更是久居脱销排行榜上。

  2003年,林光常担當百盛癌症防治钻研中間副履行长,并担當台灣癌症基金會参谋一职。林光常2006年受北京電视台、湖南卫视等多家海内知名飄眉,電视台约请作康健演讲,在天下引發庞大颤动。前段時候,林光常在湖南卫视持续一個月举行康健讲座,使得长沙本地的红薯代價涨了3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9 22:29 , Processed in 0.13265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