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大學生為舒压去養生店,遭男技師性侵,其男友還在隔床一同按摩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4-2 14:02: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社會压力大,對付不少人来讲最佳的解压方法就是放松。不少摄生會馆成了年青人解压的選择,一躺一按肩颈血脉都疏浚了。但摄生會所以前有被暴光,女性技師以其他方法引诱男性充值,赠予分外的勾當。如许的案件频仍產生,可是这次在台灣却有一名女大學生去摄生會所被男技師性侵,其实胆太大了。

摄生店监控视频

据台灣媒體9月15日报导,一位台灣女大學生感觉本身身體不惬意,以是讓男朋友一块儿陪伴到摄生會所做下推拿放松下身體。但是没想到一放松,却出了大问题。

舒减缓压

在9月9日晚上,女大學生身體不惬意,在男朋友的陪伴下来到了台北市开封街一間摄生馆推拿舒压。女大學生和男朋友别离在分歧的推拿床上,女大學生技師是31岁姓阮的男師傅。阮技師在推拿前说男女有别,以是必要拿帘子遮挡下。

摄生馆

起头推拿時,女大學生男朋友就在边上仅仅只有三步的間隔,阮技師竟然色胆包天,對女大學生下手履行性侵。女大學生直接被吓到,不敢作声求救。過后,模样形状一向恍恍忽惚,精力状况极差,隔天后才向男朋友哭诉,随后报警处置此事。

遭受性侵

警方将阮某技師带回警局举行查问查询拜访,却不测發明男人竟然是一向在叛逃的外劳。本来阮某是2014年以工场技工的身份在台灣事情,可是在2017年是到期必要分开,現在却一向盗用本地人的身份事情。今朝,台灣警朴直在进一步伐查中。

遭受性侵

阮技師起首是不法留在台灣事情,而且還因本身的私欲、色心對大學生履行加害,胆太肥了。针對女生来讲,若是碰到如许的事變,必定要提高紧惕而且大声呼唤,男朋友就在边上,那末也是除口臭茶包,一個最佳的機遇,可以防止被技師性侵。

惧怕是人的第一反响,可是不克不及惧怕到默不出声,如许只會讓这些暴徒没法无天。每小我都要在第一時候夺取和庇护本身的权柄,用法令的手腕重辦犯警份子。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理財,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防止掉髮洗髮精小琉球二天一夜套裝行程,,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4-26 21:19 , Processed in 0.47329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