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4|回復: 0

吃中药致洗肾 台灣中医師获赔千万

[複製鏈接]

2977

主題

2979

帖子

903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9035
發表於 2021-6-20 14:45: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B]【财新網】(特派台北记者唐家婕)[/B]台灣中医師王韵凯因事情繁忙,為了赐顾帮衬肝脏,自1996年起持久服用科达制药公司出產的“龙胆泻肝汤散剂”“龙胆泻肝汤锭剂”,没想到半年後發明內含泡腳粉,的“马兜铃酸”粉碎肾脏,致使他罹患尿毒症,需毕生洗肾。

台灣最高法院6月1日做出裁决,认定药牌号示不清,须补偿王韵凯共1500多万元新台币(50万美元)医疗费及赏罚金,創下台灣药害补偿金额資源回收,最高记载。

47岁的王韵凯暗示,本身在中医師执業快20年防水防油貼,,却怎样也没想到本身會在最认识的范畴栽了個大跟斗。他的状師也夸大,王韵凯個性開畅、活跃眼科,,从小练技击及气功,在1992年获得中医師证书,厥後開设中医诊所,“但洗肾後连出都城不便利,人生从彩色变成好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國養生交流論壇  

禮品, 飄眉, 隆乳, 瘦臉, 肉毒桿菌, 酸痛貼布, 關節痛藥膏, 兆活果實, 減肥食品, 瘦身食品, 植牙, 植牙價格, 植牙費用, 暴牙, 邱大睿, 壯陽藥, 壯陽藥品, 早洩治療, 壯陽, 陽痿, 壯陽藥, 白內障, 壯陽藥小資本加盟創業, 鹹酥雞推薦, 鹹酥雞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近視雷射, 滑鼠墊, 未上市, 保全, 消脂針, 飲水機, 聚左旋乳酸, 台北植牙, 上唇定位, 牙齦整形, 呼吸照護, 杏仁酸, 瘦身,

GMT+8, 2024-3-29 16:11 , Processed in 0.10119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